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中国东方歌舞团《蔚蓝色的浪漫》专题 >正文

东方歌舞团耗资达千万 最新晚会春节亮相北京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13:24 天津日报

  本报讯:据悉,东方歌舞团继成功打造了获得国内演出团体票房巅峰的两场大型歌舞晚会———《蔚蓝色的浪漫》和《华彩唱风流》之后,即将于明年春节前推出最新贺岁力作———《火一样的羞涩》。

  较前两场晚会,本台晚会在舞美和技术含量上都有大规模的突破,十二封情书演绎的爱情故事,结合了戏剧、电影、音乐、舞蹈等多元化的手段,展示了世界各地爱情文化的
内涵。而耗资540万元从美国引进的世界顶级VL3000灯光所营造的梦幻效果,将成为本台晚会的最新看点。

  本台晚会就将以十二封情书的故事为线索,一段段赏心悦目、激情四溢的异国歌舞为手段,一幕幕充满缤纷意趣的戏剧化场面为情节,西方人火热的情感表达与东方人羞涩的爱恋之情融会交织,演绎出足以感动世界的美好情怀,带你进入一次爱的浪漫之旅……

  本台晚会的另一看点就是整场晚会像是一部爱情题材的电影,在播放着老电影片断的大屏幕背景中,一封封情书念白引出的发生在世界各地的爱情故事,东方团特地请来著名的配音演员丁建华乔榛、李杨、童自荣等加盟演绎。

  晚会荟萃西班牙弗拉明戈舞、非洲土风舞、爵士踢踏舞、印度舞等东方歌舞团最拿手的舞蹈。除此之外,澳大利亚鞭子舞,也将首次呈现舞台。

  为了这台新晚会,东方歌舞团耗资540万元从美国引进了70盏世界最先进的VL3000灯光,并首次在国内如此大规模地运用。(白杨)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