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2005年CCTV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春晚明星阵容基本敲定成龙父子、刀郎均在其中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9: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以“金鸡报晓”为主题的2005年春节晚会已经筹备两个月之久,日前,记者从春晚剧组了解到,晚会的明星阵容已基本敲定,其中,刀郎、杨臣刚、S.H.E、成龙父子有幸被选中,几个人正在挑选演唱的曲目。

  刀郎杨臣刚上台“顺民意”

  20多个年头,春晚年年喊着推陈出新,却又年年遭到观众的普遍质疑。因此,2005年春晚剧组提出一切从民意出发,观众喜欢的就上春晚。借着这股纾劳型绱诤斓牡独伞⒀畛几涨嵋壮晌髂甏和淼淖媳觯?002年的第一场雪》《老鼠爱大米》将唱响春晚舞台。换作往年,这是新人想都想不到的事。

  成龙为儿子“买一送一”

  纵观2004年的香港乐坛,房祖名“横空出世”完全是沾了老爸成龙的光,无论唱功还是外形,房祖名都不是最抢眼的,可这个爱出错的男孩却要走上中国最大的舞台秀一秀自己青涩的音乐。事实上,春晚剧组邀请的是其父成龙,而成龙看到儿子正是事业起步的关键时期,就向春晚提出条件:“我参加可以,房祖名也得来一曲。”想到成龙在华人地区无人可比的号召力,春晚剧组于是答应这个条件。高兴之余,成龙爽快地答应携家人包机参加春晚,实则为儿子房祖名壮胆捧场。

  内地歌手杨坤最有戏

  和往年相比,2005年的春节晚会在歌舞类节目的编排上更具有系统性,完全打破了民歌、流行歌曲、舞蹈相互穿插、混杂的形式。流行歌曲部分将形成自己独立的板块,分3个环节,每环节6分钟,表演3个节目。整个板块共计9个节目、18分钟,表演时一气呵成,中间没有停顿。而参演的歌手,港台方面除了成龙父子,S.H.E凭借超高人气和青春健康的外形也被春晚锁定;内地歌手方面,杨坤则是最大热门,不出意外,他将演唱《月亮代表谁的心》。(唐晓诗)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成龙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