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李立群做评委 2004年北京相声小品大赛今揭晓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3:19 法制晚报

  本报讯 今日下午,2004年北京相声小品大赛将举行最后一组比赛,之后将现场公布比赛结果。上午9时,记者采访了首次担任该赛事评委的台湾演员李立群。

  李立群告诉记者,本届相声小品大赛共有4000多人报名参加,最后有12组进入专业组决赛。昨天下午,专业组的决赛一直持续到晚上9时30分。今天下午举行的是业余组决赛。

  关于今年参赛者的水平,他说,去年他只担任该赛事邀请赛的颁奖嘉宾,没有看到更多的参赛作品。但据他在电视上看过的一些获奖作品判断,今年参赛者的整体素质与去年差不多。李立群认为好作品的关键是本子好,比如昨天决赛中有个叫《热线咨询》的作品,本子就很不错,讽刺了社会中手机资讯垃圾的问题,遗憾的是演员在表演上的收放程度和震撼度还欠缺一些。“社会的每个时期都需要相声,因为相声给了人们太多的欢笑。”

  此次决赛中还特意加入了示范演出,由来自台湾 “相声瓦舍”的相声演员冯翊纲和宋少卿表演。据悉,相声小品大赛的实况录像将于近期在北京电视台播出。(实习生 臻邾)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