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动感地带”(M-ZONE)品牌掀起全面升级运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10:37 新浪娱乐

  2003年3月,“动感地带”(M-ZONE)以一句“我的地盘听我的” 现身竞争激烈的电信市场,并在随后的以每三秒增加一个用户的速度中聚拢了数以千万计的年轻用户,成为中国电信市场中面对年轻人的第一品牌。笔者近日获悉,这个诞生以来市场举动非常活跃的品牌在今年3月,将吹响特权升级的号角。

  据中国移动通信相关人士介绍,本次升级活动是“动感地带”(M-ZONE)品牌自身的
提升,而不仅仅是品牌形象提升,中国移动通信期望通过升级带给“动感地带”(M-ZONE)客户更好的消费体验,从而提高品牌归属感和忠诚度。

  据介绍,本次特权升级包括两大板块:M2.0卡的面世和M计划的推出。M2.0卡是中国移动通信为“动感地带”(M-ZONE)客户量身定制的新一代SIM卡。从今年3月份起,全国大部分地区新入网的“动感地带”(M-ZONE)客户将使用这一新SIM卡,而数千万老客户也可以通过各种营业渠道进行SIM卡的升级换代。升级后的M2.0卡凸现了三大特色:第一大特色是M2.0卡内设有统一的菜单,而菜单的设计是与“动感地带”(M-ZONE)的品牌特性完全吻合。例如M2.0卡菜单名称为我的身份认证、我的短信群发、我的自习室、我的铃声图片等。第二大特色是身份认证,“动感地带”用户只要点击“我的身份认证”菜单,即可看到:“没错!我就是M-ZONE人”的字样,这句话是M-ZONE人身份的象征,凭这句话可以享受M-ZONE人的各种特权。而第三个特色名为“空中自由下载”,所有“动感地带”(M-ZONE)M2.0卡的数据业务都随我自由下载、菜单自由更新。所谓自由,就是将下载和更新的主动权留给客户,是否更新、何时更新,全由M-ZONE人做主。

  升级行动的另一个重要板块是推出M计划。从三月开始,全国大部分地区的M-ZONE人使用用“动感地带”打电话或使用各种数据业务都可以积累成M值,M值越高,M-ZONE的年终回馈就越多。积累的M值可以换话费、换业务、换礼品、换门票,甚至换爱心——献给公益事业。

  据悉,这次马上就要在全国范围内铺开的传播口号是“我的特权升级,我就是M-ZONE人”。通过本次特权升级,“动感地带”(M-ZONE)产品品质将得带全面提升,M-ZONE“我的地盘听我的”的口号更可谓实至名归。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