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东方歌舞团三下乡献艺柳江 万人围观场面火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9:5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昨天下午,受中宣部、文化部委托远赴广西壮族自治区进行“三下乡”演出的东方歌舞团在柳江县进行了一场高水准的慰问演出。据悉,这是当地有史以来演出规格最高的一个艺术团体。

  昨天下午,柳江县体育中心广场上人山人海,张张笑脸带着期待和喜悦。为了观看这场精彩的演出,当地淳朴的百姓早早就聚集在这里等候艺术家们的到来。尽管当地温度达
10摄氏度,但是由于气候湿度较大等原因,依然显得十分寒冷。但是这一切并没有降低人们的热情,至少近2万穿戴整齐的观众在这里观看了演出。演出从东方歌舞团拿手好戏舞蹈《鼓打情天》开场,热烈的舞步和欢快的鼓声一下子将现场情绪调动起来。青年歌手王倩唱着旋律轻快的《好运来》走下舞台,与观众进行近距离的接触交流。全场爆发的掌声和叫好声,使得现场“温度”瞬间升高了许多。

  随后,《敖包相会》、《青藏高原》、《父老乡亲》、《我的太阳》等好看的节目陆续登场,著名歌唱家刘维维、牟玄甫、胡雁,二胡演奏家周维等纷纷带着自己的拿手好戏登台献艺。尽管天气寒冷,但是在两个小时的演出中,每一位演员都是身穿单薄的演出服在台上表演,而在侧台候场的演员则穿着军大衣等候上场,场面十分感人。演出结束后,现场观众长时间滞留在现场不愿离去。一位大妈对记者说:“这么好的演出,我这辈子还是第一次看。真盼着他们还能再来。”

  据介绍,今天东方歌舞团将赶往下一站柳州继续他们的“三下乡”演出。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