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两岸师徒合说相声《拜师》 笑星荧屏联袂献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7:34 新华社

  东方网3月2日消息:说起传统相声艺术,人们可以随口说出一批活跃在祖国大陆的艺术名家。而在台湾,也活跃着一支颇具实力的相声队伍。3月4日晚9时42分,央视一套《曲苑杂坛》将播出一对两岸师徒合说的相声《拜师》。

  台湾老百姓深爱曲艺相声,许多人立志献身于这门艺术。这其中就有台北曲艺团的李孟遥(原名李红)。说到李孟遥,就不能不提到著名相声演员魏文亮宝岛收徒的佳话:魏文亮
是津门相声世家出身,对相声艺术可谓是痴心一片、情定终身。台湾曲艺新秀李孟遥为了建立一套完整的相声表演理论,拟定一套完整的相声教学体系,她专门赴天津,拜魏文亮为师,演绎了一段“相声艺术两岸情”的师生情。本期节目就安排了由他们师徒合说的相声《拜师》。

  本期节目同时还将播出多次在大赛中得奖的台湾魔术家文沛然表演的魔术,以及来自中国武警文工团的青年歌手潘军演唱的《天天是春天》。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