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好莱坞大片名车展抓人眼球 组织不利门可罗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5:47 新民晚报
好莱坞大片名车展抓人眼球组织不利门可罗雀

与“车模”合影明码标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好莱坞大片名车展抓人眼球组织不利门可罗雀
冷清展厅“车模”孤单

  本报讯 宽敞的展厅里初一看还算有那么几十个人,不过细看之下却发现绝大部分都是或挂胸卡、或持对讲机、或穿制服的工作人员,若除去那几位肩背手提着沉重摄影、摄像器材的“专业人士”外,真正的观众实在寥寥无几。

  昨天下午,东方明珠下的“国际经典名车中国巡回展”现场一片冷清的景象,连那几位金发碧眼的“车模”也大抵无精打采的,有的落寞地坐在车里发呆,有的无聊地在车外
踱步,一位身材出挑的“车模”敬业地坐在敞篷车的椅背上摆出种种造型,但是在她面前的除了一位摄影师外清一色的都是车展的工作人员。

  与“名车展”开展前声势浩大的宣传攻势相比,昨天展会现场的冷清景象有些让人意外,虽然娜塔莎·金斯基最终并未如约到沪,而主办方所称将会到场的“国际明星”尚无着落,但展出的名车倒也货真价实。古董车、名人用车、电影道具车、特种改装车琳琅满目,显然是想把车迷影迷“一网打尽”,不过从现场的情况来看主办方似乎有些过高估计了上海观众对这些“名车”的热情。

  “爱屋及乌”,因为喜欢一位明星或某部电影而想与明星用过的车“亲密接触”的多半是年轻人,而此次展出的名车涉及的影片除了汤姆·克鲁斯《借刀杀人》等少数新片外,《回到未来》《了不起的盖茨比》《雌雄大盗》等大都是有些年头的老电影了,对年轻人而言吸引力显然不大。而对于看热闹的观众来讲,60元一张的门票足以令人望而却步,在免费的室外展区一位工作人员笑着对一个自己认识的人说:“这些车放到里面去就要60元了。”在普通观众看来“这些车”和门外的“那些车”并没有什么本质的区别。

  记者还发现,虽然门票上写明“禁止携带摄录器材,未经展览组织方允许,禁止任何形式的拍摄工作。”并在进口处明码标价写明与展出名车、“车模”合影的价码,但事实上观众在展馆内自行与名车合影,工作人员却在一旁聊天而视作不见。记者王剑虹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