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欢乐英雄》五一上映生活秀 演绎好男人的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8: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欢乐英雄》五一节目将上映一场动人的“生活秀”,演绎这样一段争做好男人的故事。一群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男人来到训练营,或个人对抗,或团队作战,他们要接受一系列各种各样的考验。这些都是考验内容都是当下女人们关注的好男人的品质有关。他们的所作所为得到一些代表不同社会角色的女性的评价。男大当婚!在即将跨入婚姻的当口,他们表现自己是了展示自己作为好男人的素质和为此付出的努力,唯一的目标就是看谁会成为最后的获胜者?

  有人这么说:好男人是什么?女人说了算!虽不算真理,却是代表了一种普遍的社会现象。一方面,男人们总是不约而同的希望自己成为女人们认可的好男人形象。恰恰是即将结婚的男人,此愿望尤其强烈而现实;另一方面,关于什么是好男人?每个女人都愿意为此加上自己的注解,看法千奇百怪,想象永无止境。入选训练营的男人们,不仅要直面女评委的挑剔眼光,她的女友,全社会女性的关注的目光,将使得他们的自信心面临极大的挑战。

  好男人,大家评!选手们在报名阶段即暴露于全社会的关注之下。以网络上展开的“好男人”大讨论开始,拉开了网上报名和网络评选的序幕。谁能入选?网络人气指数的变幻莫测,心理学家的严格甄别神秘而有趣……数名即将结婚的男选手幸运入围,成为《欢乐英雄》之“好男人训练营”的选手。

  《欢乐英雄》“好男人训练营”开营,几位选手开始了一段不平凡的人生。

  每期节目,所有选手们都要首先面对一项团队对抗考验,失败的团队将接受惩罚。团队对抗赛之后,所有选手将接受一次个人淘汰赛的考验。在评审团最后的裁决之前,两名被提名的选手将接受一次“男人实验室”的考验。

  春夏之交的季节,暖风抚面。训练营里生活同样充满人文关怀。即便暂遭淘汰,也仍有复活的一线生机!如同人生之舞台,通向终点之路总是充满变数!谁胜谁负,天知道!唯一肯定的是,每一次的努力,都为胜利的天平增添一分砝码!

  直到第7期,进入最后决赛的选手,将同一名“复活”的选手作最后的对决。对决将在一个有数百观众参与的演播厅进行,这些观众代表了社会的各个层面,他们将参与今天的讨论,尤其使到场的女观众更是跃跃欲试。在节目的最后,所有在场的观众集体投票,决定两位选手的命运。在此时,他们的心理素质将面临极大的考验,他们不仅要面对评审团的犀利目光,还要面对在场的观众的直面提问,两位选手将进行最后的真情告白!

  两位选手将进行最后的申诉!他们将如何真情告白?谁能最终成为最后的胜者?令人期待!

  在节目播出的同时,网络版的选手投票活动也进入了高潮,谁将成为网络版的最后胜者?同样令人期待!

《欢乐英雄》锁定“好男人” 选手招募即日开始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