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大型多媒体音乐剧《周璇》专题 >正文

林依轮最终替换毛宁出演舞台剧《周璇》男主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1日09:58 都市快报

  昨日,记者从多媒体音乐舞台剧《周璇》剧组获悉,一直悬而未决的男主角严华饰演者已锁定歌手林依轮。至此,毛宁出演严华一角的传言画上句号。

  舞台剧《周璇》围绕周璇和严华及其兄长周履安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故事展开,挖掘了周璇细腻复杂的内心世界。在周璇坎坷的一生中,严华是一个关键人物,是他把周璇领上了演艺道路,但好的事业伙伴并不一定是好的伴侣,从温柔到暴躁,严华的变化是
他性格造成还是另有原因不得而知,这样一个复杂性格的人物,对于林依轮来说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以一曲《爱情鸟》唱红大江南北的林依轮,近年来,又开始在别的演艺领域作各种尝试,除了连续两年在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编排的音乐剧中出演男主角外,他还担纲了数部电视剧的男主角,在贺岁话剧《麻花Ⅱ:情流感》中,他同样有不俗表现。

  《周璇》制作方经过慎重考虑,决定由林依轮出任男主角严华。《永远的张国荣》的制作人白永成特意从上海赶来参加,宣布在他制作的音乐剧《金嗓子周璇》中,林依轮和伊能静将联袂主演。而对于为何替换主演,制作方除了表示林依轮非常适合这个角色之外,不愿透露其他原因。

  记者梅春艳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