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环球小姐智商超过核子学家 电视台算盘落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1日14:09 金羊网-新快报

  据英国媒体3月30日报道,斯洛文尼亚一家电视台日前策划了一套专门嘲弄超级名模的智力竞赛节目,试图证明她们只是“漂亮无脑”的“花瓶”,然而,令主办者大吃一惊的是,一名前环球小姐的智商竟然超过了著名的核子学家,达到了156。狼狈之余,这家电视台不得不取消了这个耗资巨大的节目。

  超级名模是“漂亮花瓶”?

  在很多人的眼中,那些选美小姐和超级名模虽然光彩照人,但都是“一肚子草包”的“漂亮花瓶”。为了证明这个被世人广为接受的“真理”,斯洛文尼亚一家电视台日前策划了一套智力竞赛节目,邀请包括顶级模特和著名核子学家在内的社会各界精英参加,想借此机会狠狠地捉弄一下那些“漂亮花瓶”。

  在物色超级名模时,他们看中了斯洛文尼亚的选美皇后、现年22岁的艾丽丝·姆勒姬。据报道,艾丽丝16岁时就辍学开始了模特生涯,成为斯洛文尼亚家喻户晓的超级名模,2002年荣获环球小姐的桂冠。

  环姐智商高达156

  为了做到“无可挑剔”,该电视台专门邀请几位著名科学家精心设计了一套智力竞赛题目,其中包括逻辑测验、空间感测验、数学测验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测验。然而,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较量之后,比试结果却令节目的主办者大吃一惊:艾丽丝竟然是一个聪明绝顶的女人,她的智商高达156,甚至超过了参加节目的核子学家。

  电视台被迫取消节目

  比赛结果出炉之后,这家电视台的主持人感到十分尴尬,被迫取消了这套拿超级名模开涮的娱乐节目。

  斯洛文尼亚知名模特公司的发言人说:“该电视台打算不失时机地推出一套关于世界上最聪明模特的节目,甚至希望能够载入健力士世界纪录。”

  (周辉)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