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视频:音乐剧《琥珀》成功落幕 延续票房奇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23:38 新浪娱乐
宽带视频 窄带视频


(本页面根据网友网络环境测速选择相应比特率的文件进行自动播放,如不能正常观看视频请重新点击视频链接或留言,点击下载视频播放器)

  新浪娱乐讯 大型多媒体音乐剧《琥珀》昨天在北京保利剧院进行了最后一次演出,和首演雷同,这最后一次演出仍旧是座无虚席,延续着香港和上海传奇式的票房。

  为了给巡演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在演出尾声,大屏幕上特别放映了剧组成员在演出前后的点点滴滴,有紧张、有兴奋,当然也有心酸,导演孟京辉说:“我们到今天能够有这么大的成功,这全都是演员的辛苦换来的,作为一个导演我可能只能感受到后边的事情,
但演员他们在现场,每天的去卖力演出,这是要付出很多努力的。”

  虽然导演孟京辉把所有的功劳全部归到了演员身上,但毋庸质疑的是如果没有一个优秀的伯乐,相信也不会有千里马的脱颖而出,刘烨说:“他真的是一个很棒的导演,给了我很大的空间去发挥”。面对这画龙点睛的最后一笔,刘烨笑言:“如果在先前我会告诉观众,一定要去看《琥珀》,真的很精彩,但现在已经结束了,我只能说你只能后悔了。”

  俗话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随后这最后一场的成功落幕,剧组成员也将各奔东西,女主角袁泉也表示有些舍不得,“看着最后放映的一些片段,真觉得大家在一起是那么的开心,现在已经结束了,真是有些舍不得,还是很怀念。”王子/文 冯科/视频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