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支离破碎》牵线搭桥 鲍蕾姐妹首次同台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8:34 新闻晚报

  根据流行作家棉棉和石康的小说改编而成的话剧《支离破碎》将于4月28日起在话剧中心上演。这部描写现代白领情感危机的话剧过滤了“缠绵悱恻”的细节,暧昧的台词和肢体动作被替换成了喋喋不休的争吵和谈判,因此触动了游走在都市中的孤独的年轻人们……

  而饰演其中两位女主角的,分别是鲍蕾和她的妹妹鲍莉,相对于低调的姐姐,鲍莉的亮相则更为罕见,这也是姐妹俩首次站在同一个舞台上。

  鲍蕾:我没有经历过背叛

  接下这次演出,对鲍蕾来说“纯属意外”,因为此前接下的一出戏的档期往后推延了半个月,所以经常跑去剧场看话剧的她被出品人张余“相中”,拖了下水。阔别话剧舞台三年,鲍蕾终于再度回归。在剧中,她饰演一位被男友背叛,以致绝望沉迷,最终与男主角发生一夜恋情的女演员。

  导演果然理解中的鲍蕾,外表冷漠,内心狂热,所以适合这样的角色。而鲍蕾自己却幸福漫溢地说:“我个人感情生活是没这方面体验的,但身边看到过不少类似的情况。不像我以前演的话剧,好像离自己的生活很遥远,这次很贴近,当然,我是没有经历过背叛。”寥寥数语,重复两次提起幸福的现在进行时。

  鲍莉:还是啥都不懂的小女孩

  相对于姐姐,妹妹鲍莉并不那么出名。她和姐姐一样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当过助理导演兼场记,当然也出演过影视作品和话剧。

  在导演果然的眼里,这个曾经一起上过表演课的小女生,永远都是一副长不大的样子,所以找她来演那位在初恋时候撒泼耍赖,发嗲胡闹的女孩嗡嗡,感觉再合适不过了。作者:晚报记者谢正宜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