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 与江城第三次亲密接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1:55 楚天都市报

  经典舞剧《丝路花雨》曾在上世纪80年代初和1995年,先后两次登台武汉,留下迷人的敦煌舞记忆。4月15日,《丝路花雨》将与江城开始第三次亲密接触,记者昨日了解到:虽然十年不见,该剧依然强烈吸引着江城观众。

  1995年《丝路花雨》在老湖北剧院演出时,梅先生是剧院工作人员,想起当时的情景,他说:“1400个座位远远不够,加座后走道里全是人;那个年代,欣赏这样耳目一新的
舞剧,想不兴奋都不行,尤其当盘上舞旋转完之后,掌声震耳欲聋。”

  武汉郊区的林女士是一位音乐老师,她打算周末和丈夫一起看《丝路花雨》。林女士告诉记者,她把报纸上有关《丝路花雨》的报道细节,念给班上孩子们听的时候,他们都很感兴趣。

  湖北剧院的票务工作人员说,一个星期以来,《丝路花雨》的订票热线电话每天响个不停。除了本地观众,还有不少武汉周边地区的观众订票。孝感某供电公司的吴先生期待地说:“这一定会是一次精神享受!”(见习记者向舒)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