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音乐剧《电影之歌》专题 >正文

多媒体电影音乐剧《电影之歌》主承办方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5:15 新浪娱乐

  主办方:

  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影频道节目中心

  电影频道是全国迄今为止唯一的专业电影频道,2002年全国可接收人口已达7.15亿。根据央视——索福瑞公司对中央电视台各频道在样本地区的收视率调查与统计,电影频道
在中央电视台所有频道中的平均收视率和占有率均名列前矛。1994年5月,经原广播电影电视部批准,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成立。电影频道作为中央电视台第六套节目,通过卫星压缩加扰向全国传送节目。1995年11月30日试播成功,1996年1月1日正式开播。

  电影频道自开播以来,已向国内观众介绍了近万部国内、外故事片,向全国各制片厂等支付影片播映权费六亿多元,并与各制片厂和影视制作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支持国产优秀影片的拍摄,已经向80多部重点国产影片投入资金二亿多元。

  承办方: 北京嘉华丽音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嘉华丽音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是1998年经工商局批准注册成立,2003年经北京市文化局、国家文化部核准取得涉外演出资质的全资民营演出公司。公司致力于中国内地与港台、海外地区的文化传播与交流,重视发展与海内外各类文化机构的合作关系。主营海内外各种大型演出活动的承办、代理、制作,各种文化艺术活动等主题节目的策划、管理与实施。

  公司成立6年来,共计邀请并主办了包括世界级的艺术家、表演团体、港台明星在内的近百场访问演出,承办了各种类型的包括中国电影华表奖、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典礼;央视《同一首歌》大型电视晚会;电影《十面埋伏》、《卧虎藏龙》,芭蕾舞剧《大红灯笼高高挂》全球首映(演)等数百场(次)的演出策划与制作活动。

  嘉华丽音着眼于开发国内外的演出市场和多元化的文化综合项目,充分利用领先的管理观念和经验丰富的执行团队等内部资源优势,不断拓展、创造出精良的机遇与发展空间。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