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银发FANS追捧《东方红》 要求加场剧院措手不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1:29 都市快报

  昨日的杭州大剧院,座无虚席,高潮迭起,犹如一场流行歌曲演唱会——只是,昨天台下追星的不是穿着吊带背心的新新人类,而是银发苍苍的老人们——总政歌舞团的红色经典大型交响乐合唱音乐会《东方红》正在这里唱响。

  开场时一首红遍大江南北的合唱曲《东方红》让这些银发FANS激动不已,台上演员深情演唱,台下小声哼唱,声声有情。著名歌唱家程志领唱合唱曲《长征》时,老人们和着
那熟悉难忘的旋律,感到异常的亲切,鹤发童颜的神态中透出一丝对逝去青春的温柔怀念。妇孺皆知的群众合唱歌曲《团结就是力量》响起时,所有观众更是一起击掌高声齐唱,整个歌剧院一片欢腾,演员与观众融为一体,使音乐会再次进入高潮。

  当初引进这台节目,目的是为了纪念反法西斯胜利60周年,让曾经经历过那些岁月的人怀怀旧,所以只定了一场,票价定得也并不高。但是让人意外的是深受市场欢迎,最后票房突破了15万大关,几乎可以算四月份杭州众多演出的魁首。面对许多观众询问的加场情况,杭州大剧院方面感到措手不及。“原先我们一直把文化消费主力群体定位在有一定文化层次一定消费能力的中青年群体上,几乎所有演出都追着他们的口味定,而忽略另外人群的文化消费需求,尤其是没有正确评估银发人群的文化需求,看来以后的演出还需要再重新正确定位,这是这次惊喜带给我们的最大启示。”这是杭州大剧院副总王海翔喜出望外之言。(记者张盛)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