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我酷故我在--动感地带M2.0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6:15 新浪娱乐

  17岁的青春活力似火,17岁的节奏动感如风;内心里充满着探索的渴望,血液里生长着叛逆的力量。

  我是林晓,高二年级的阳光男孩,和所有的17岁男孩子一样,拒绝平庸是我的立场;张扬个性是我的追求;爱听歌,爱看球;欣赏另类,享受刺激,永远追逐新潮与时尚。

  当然我也要有属于我自己的通讯地带,动感地带的M2.0卡一问世,我就成了它的新成员。一开机,我就被M2.0卡的个性化设置吸引了。打开个性化菜单:下图,赏心悦目,张张精彩;下歌,新潮劲爆,一网打尽;而且最让人兴奋的是,我发现我的菜单还可以自由更新,哈哈,这可是独一无二!以后我就可以根据我自己的喜好设计完完全全属于自己的菜单。彩铃,变化无穷,独具个性!还有我的短信群发、我的自习室、空中下载……够酷,够个性,这正是17岁的阳光少年最喜欢的气质。

  在M2.0卡提供的诸多功能里,最炫最酷也最让人心跳不止的,是“空中下载”——每当一首新歌流行,菜鸟们还在满大街逛音像店的时候,在M-ZONE人的通讯地带里,是想下就下,怎么下都行,那些最炫最酷的东东,从天空进手机只有M-ZONE人才能够做到。

  一个动听的铃声被多数人选中,铃声一响几乎分不清楚谁的电话在响的时候,我已经通过“空中下载”悄悄地下载了更新更酷的彩铃。铃声一响,众人侧目,而我却若无其事地打开电话——这种感觉真是让人难以形容!

  我酷故我在!我炫故我在!强大的空中下载功能,让我的手机变成了舞台SUPER SHOW。屏保图案说换就换,想变就变。四海风光、体坛巨星、卡通动漫随心所欲地下载,面对一个个惊讶与羡慕的脸,被众人美誉为“Super Star”的我只有一个答案:因为我是M-ZONE人!

  娱乐随我,学习自然也能随心所欲。M2.0卡提供的我的自习室,几乎就是个随叫随到的老师。定制了英语课件,学习变成了游戏。轻松游戏中,单词、句型已悄然入心。谁说学习一定要悬梁刺股?老观念、旧规矩,在M2.0卡面前不值一提!

  我最爱哼起“快乐就是别人跟不上你的节奏!” ,点开“我的身份认证”菜单,手机上出现“没错!我就是M-ZONE人”字样。M-ZONE的最新升级版本,让我时刻体验动感中的动感,时尚中的时尚。

  M2.0卡的出现,让我跨上了时尚的潮头,让我尽情地领略了时尚的快乐元素。尤其让我惊喜的最新消息是,据悉M-ZONE人每一个电话消费都可以积累一个M值,换话费、换业务、换礼品、换门票,甚至还可以换爱心。

  拥有够酷够炫的M2.0升级卡,我是M-ZONE人。假如看到我的群发短信,不要忘了响应。我是林晓,高二年级的阳光男孩,和所有的17岁男孩子一样,拒绝平庸是我的立场——我在这里等待你的回应,没错,我们都是M-ZONE人!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