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话剧《翠花快乐六人行》专题 >正文

《翠花快乐六人行》快乐风暴登陆江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6:32 新浪娱乐

  历时四年, 由中戏新锐力量倾力打造的时尚话剧《翠花上酸菜》系列之《翠花快乐六人行》在北京、上海等城市火爆上演40余场之后,带着独具个性的“翠花”风格来到武汉,给江城观众送上一道美味的时尚饕餮。

  《翠花快乐六人行》是从2001年开始,在全国火了四年的“翠花”剧系列的第四个版本,当年,谁也没想到,一个中戏表演班集体创作了毕业演出戏剧《翠花上酸菜》,在没有
大牌明星及宣传的情况下竟然连演60余场,受到观众的空前欢迎,在北京话剧舞台掀起了层层波澜。在公演前,票房就销售出一大半,创下当年话剧票房奇迹,在首演中闻讯而来的观众将演出地点---青艺小剧场挤得满满当当。甚至出现了青艺小剧场从未出现过‘千人争睹,挤掉大门’的现象。

  之后“翠花”剧不断补充新鲜话题及时尚元素,从《翠花上酸菜》、《翠花上酸菜2003》、《翠花上酸菜之我的野蛮女友》一直到如今的《翠花快乐六人行》、《翠花》系列在四年中,因为常演常变、常变常新,“翠花”演到哪里,火到哪里,验证了该剧强势的市场票房号召力。

  《翠花快乐六人行》讲述了三个神人和三个美女住在一起,三男三女各自有了心仪的对象,他们为了赢得爱人的欢心,用尽各种手段,吃尽人间苦头,六人互相拆台互相帮助,上演了一出爱情友情的大狂欢。快乐的日子好像永远没有尽头,直到有一天,大家发现了一种少数民族失传多年的巫术,可惜巫术是一次性的,也就是说,在这六个人中间,只有一个幸运儿 ……

  全剧用调侃诙谐的口吻诠释房子、美女、金钱、明星、成功,生动描绘了剧中人不同的生活经历,所有的情节就像一盆香喷喷的酸菜那么可口会心。悬念和爆笑迭出的剧情会让你有全新的话剧欣赏体验,在休闲的时光里得到一份特别的轻松和喜悦。

  据悉,《翠花快乐六人行》此次受邀来到江城演出的《翠花快乐六人行》是从2004年底就开始酝酿,是武汉历史上的首部时尚明星舞台剧,从制片方到演出公司都非常看好这个剧,虽然是首次合作,但双方都坚信这将是一次良好的开始,主办机构共享传播负责人王超先生称此次演出实际上是对武汉话剧演出市场的一次投石问路,希望可借此打开武汉的话剧演出市场,让话剧不再只是小众艺术,让江城观众亲身感受艺术熏陶,欣赏到真正的精品文化,让武汉与时尚潮流接轨,打造魅力武汉时尚之都。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