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中国HIP-HOP歌舞话剧《灵魂秀》演绎 都市爱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22:12 新浪娱乐

  一个浪漫的都市爱情故事,时尚的Hip-Hop街舞,炫目的多媒体,在震撼你视听的同时,也能让你细细品味故事中爱情的浪漫和永恒…….

  李森曾经是一个舞蹈明星,在一次与他有关的车祸中,李森深爱的女孩微微成为了植物人,心灰意冷的李森从此变的沉默寡言,退出了自己的组合DEpark,到朋友的公司当了一名保洁工,以一种类似苦行僧的生活来折磨自己……

  一天,李森在公司里遇到了一个无论外表还是性格都酷似微微的女孩——子威以及她所在的青春组合中国辣妹,四个天真可爱的女孩闯进了李森的生活,李森开始不自觉的受到她们的影响,生活开始改变……

  李森在公司里巧遇DEpark兄弟,他一直所回避的过去又再次回到了他的面前,而无意中李森帮助中国辣妹赢下了跟DEpark的斗舞,DEpark和李森的误会越来越深,当年的兄弟变成了仇人……

  子威当年是李森疯狂的舞迷,她无法相信当初的偶像真的进入了自己的生活,羞涩的子威开始潜移默化的影响李森,令人感到惊讶的是,他们之间发生的故事竟然与当年李森和微微的经历惊人的相似,李森一次又一次的把子威当作微微,而当他真正清醒的时候,却发现子威已经深深的爱上了他。究竟选择子威还是微微,李森陷入了一个进退两难的境地。正当这个时候,微微的哥哥、公司的老板张笑站了出来,以解雇中国辣妹为由威胁李森重新开始跳舞。是坚守对微微的誓言还是看着子威伤心欲绝,正当李森即将做出决断的时候,微微的病情却恶化了……

  一场现实与灵魂的爱情故事就这样发生了……

  本剧将于2005年5月26日至6月11日每晚19:30分在国家话剧院东方先锋剧场火爆上演。票价:100元、40元(学生票)。订票热线:65276911 65597394 65597364

  《灵魂秀》剧组将在东方先锋剧场举办“街舞工作坊”,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参加并随时关注消息。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