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财富论坛北京开幕 刘德华川剧老师献技变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8:40 竞报

  本报讯 昨天,记者了解到负责财富论坛节目统筹的总导演是著名导演甲丁,他告诉记者:“5月16日晚举行的财富论坛开幕式参演人数达600人之多,此次财富论坛节目中,表演变脸的演员包括素有‘变脸大师’之称的彭登怀,他也是刘德华的老师。”

  甲丁告诉记者:“演出分为四部分,包括《交响乐》、鼓乐表演的《盛世华章》、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表演的舞蹈《千手观音》、京剧《神州乐》和四川省艺术学校的变脸。”
他还告诉记者:“演出节目一直在紧张的彩排中,此次财富论坛节目中,变脸的演员除了彭登怀,另外还有4名变脸演员。《交响乐》节目由北京交响乐团主演,另外还有七八个交响乐团合演。”可想而知,在5月19日的财富论坛开幕式上,国际CEO们所领略的都将是难得一见的文化精粹。另外,京剧《神州乐》也是由七八个乐团联合演出,届时献上的也都是中国京剧的精华。(赵亚平)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德华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