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大型多媒体音乐剧《周璇》专题 >正文

伊能静不让庾澄庆抢风头 不跟老公同演音乐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2:46 法制晚报

  本周四,由伊能静领衔主演的大型多媒体音乐舞台剧《周璇》将在保利剧院上演。昨天,伊能静冒雨做客《鲁豫有约》,直到今晨零时30分才结束。而她显得毫无倦意,吃过夜宵后,愉快地接受了本报的采访。

  谈大哈林——决不合作

  伊能静没有邀请老公哈林(庾澄庆)到上海观看《周璇》的首演。她说:“如果他首演就到现场,第二天的报纸一定都是在谈哈林认为《周璇》如何如何,大家的注意力就都不在这部戏上了。每天在台上哭成猪头的是我,跪青膝盖的也是我……可是他一出现,我在舞台上的爆发力就全被化解掉了。”出于同样的原因,她也很少到现场观看哈林的演唱会。

  有消息称筹备中的音乐剧《夜半歌声》计划请伊能静与哈林出演,伊能静连忙摆手说:“不,不可能,我俩不会一起出演的。因为我认为工作方面我们是非常独立的个体,就像他当年比我先出道,但我却比他先红起来那样,只有比较没有交叉。”

  谈小哈林——五音很全

  说起已经3岁的小哈林,伊能静流露出为人母的幸福。只是被问及小哈林的音乐天赋如何时,她却撅起嘴说道:“这个孩子很爱唱歌,而且五音非常的全!但是,他不唱我的《我是猫》,也不唱他爸爸的《情非得已》,最喜欢唱的却是S.H.E蔡依林的快歌。”

  不过,伊能静表示,由于她也不能确定20年后社会发展成什么样,因此,小哈林“顺其自然就好了”。

  谈周璇——莫怨父母

  伊能静早年间远离生父,随改嫁的母亲与继父生活。而剧中女主角周璇由于被养父母养大,一直沉浸在“我到底是谁”的困扰中。谈到对父母的感情,伊能静说:“如果我有机会见到周璇,一定要对她说:‘不要怨你的父母。他们在生你的时候,一定是非常非常爱你的。他们在丢弃你的时候,一定是非常非常不舍的。’”

  对于有媒体指出《周璇》在上海公演时,伊能静的声音与口型、动作不同步,有“假唱”之嫌,伊能静平静地回答:“除了《何日君再来》等几首老歌曲之外,剩下的都是我事先编排好现场演唱的歌。我觉得适当加一点录音未尝不可,以此调动气氛。毕竟,舞台剧不像音乐会,是不可以假唱的。”

  文/记者 尹兆熊 实习生 杨萌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伊能静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