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中国首部Hip-Hop歌舞话剧《灵魂秀》专题 >正文

中国首部HIP-HOP歌舞话剧《灵魂秀》即将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9:41 新浪娱乐

  走进《灵魂秀》

  一个浪漫的都市爱情故事、时尚的Hip-Hop街舞、炫目的多媒体表现手段、实力的制作班底、激情四溢的创作团队……这一切加在一起就是中国首部Hip-Hop音乐话剧。

  Hip-Hop进入中国以后很快便得到了国内年轻人的认同和喜爱。在经过一段时期的模
仿之后,中国年轻人也逐渐开始创作打造属于自己的Hip-Hop。很多地方文化气息很浓的、十分专业的Hip-Hop歌曲早已在网络上流传开来。不仅仅是学生,包括现在中国办公楼里的很多白领、小资也会在自己的MP3里存上几首Hip-Hop歌曲。穿着肥大的“运动衫”、带着大耳机,举手投足间都一身“relax”感觉的街舞小子形象更是早已深入人心。此次演出定位为多媒体音乐话剧。以话剧为基础表现形式,加以现代极其流行的Hip-Hop时尚元素、以及多媒体表现手段展示了一个浪漫、理想的爱情故事。在震撼你视听的同时,也能让你细细品味故事中爱情的浪漫和永恒…….

  故事梗概

  李森曾经是一个舞蹈明星,在一次与他有关的车祸中,李森深爱的女孩微微成为了植物人,心灰意冷的李森从此变的沉默寡言,退出了自己的组合DEpark,到朋友的公司当了一名保洁工,以一种类似苦行僧的生活来折磨自己……

  一天,李森在公司里遇到了一个无论外表还是性格都酷似微微的女孩——子威以及她所在的青春组合中国辣妹,四个天真可爱的女孩闯进了李森的生活,李森开始不自觉的受到她们的影响,生活开始改变……

  李森在公司里巧遇DEpark兄弟,他一直所回避的过去又再次回到了他的面前,而无意中李森帮助中国辣妹赢下了跟DEpark的对抗,DEpark和李森的误会越来越深,当年的兄弟变成了仇人……

  子威当年是李森疯狂的舞迷,她无法相信当初的偶像真的进入了自己的生活,羞涩的子威开始潜移默化的影响李森,令人感到惊讶的是,他们之间发生的故事竟然与当年李森和微微的经历惊人的相似,李森一次又一次的把子威当作微微,而当他真正清醒的时候,却发现子威已经深深的爱上了他。究竟选择子威还是微微,李森陷入了一个进退两难的境地。正当这个时候,微微的哥哥、公司的老板张笑站了出来,以解雇中国辣妹为由威胁李森重新开始跳舞。是坚守对微微的誓言还是看着子威伤心欲绝,正当李森即将做出决断的时候,微微的病情却恶化了……

  一场现实与灵魂的爱情故事就这样发生了……

  实力制作

  编剧、导演----武然

  2003年完成中央戏剧学院戏剧文学系戏剧编导专业本科学业。 2000年在著名编剧史健全工作室参与创作,2002年起独立创作电视剧和戏剧,21岁时因电视剧版《我的父亲母亲》的独立创作被媒体誉为“最年轻的电视剧编剧”。

  主要编剧作品:二十集电视连续剧《我的父亲母亲》、《宠你一生我愿意》、《我们的未来不是梦》等,话剧《想吃麻花现给你拧II—情流感》(合作)等。

  主要导演作品:电视系列剧《阳光卫士》,电视电影《冬日艳阳》,话剧《发小儿》(执行)。

  制作人----王洋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艺术管理系。

  话剧:2003年10月,北剧场,〈安妮日记〉,舞台监督。

  2003年12月,中央戏剧学院逸夫实验剧场,〈饼干人〉,助理监督。

  2004年6月,中国儿童艺术剧院,〈艺术?〉,票务。

  2004年8月,中国大学生戏剧节。

  2004年10月,北剧场,英国舞蹈戏剧节。

  执行制作----李英杰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艺术管理系。

  中央戏剧学院演艺经纪协会副会长。

  2004年7月至9月,BTV2《名人访谈》,导演助理。

  2004年8月,元大都酒吧街开业庆典,导演助理。

  多媒体导演----刘金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电影电视系。

  2004年,DV故事片《当梅子绿茶加了冰糖》,获SONY DV大赛优胜奖。

  2005年,参加22FILM举办的《四月花开》短片放映月。

  副导演----牟远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5年,话剧《红白喜事》。

  舞美设计----黄颖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舞美系舞台设计专业。

  2004年,话剧《荒岛》,编导,此剧获大学生戏剧节演出奖。

  2004年,话剧《诗人未远去》,编导。

  2005年,魔术话剧《夜来香》,舞美设计。

  灯光设计----崔博思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舞美系灯光设计专业。

  实验默剧《6:3》灯光设计,东方先锋小剧场灯光设计。许巍小型演唱会灯光设计,奥林匹克设计研究中心仪式灯光设计助理。

  郭宝昌电影《春闺梦》剧组灯光设计助理。

  造型设计----薛松

  综艺节目:中央三套《艺苑风景线》、 河北电视台《综艺黄金档》、中央

  电视台《同一首歌》。话剧:《想吃麻花现给你拧I》、《想吃麻花现给你拧II》。广

  告:金骆驼酒 、 一汽大众高尔夫。平面广告:惠普商务、马可波罗瓷砖。电视

  剧:《七剑下天山》。电视电影:《北京您早》。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