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今日影视》与您相约 齐看《马粥街残酷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6:41 新浪娱乐

  1978年,在韩国的马粥街,上演着一部交织着爱与恨的“青春”残酷史。

  在那样一个青年都崇拜李小龙的年代里,马粥街的这群青春少年们又是如何度过的呢?

  他们是否过着和同时代的《阳光灿烂的日子》呢?

  本期《今日影视》的《大话王中王》部分特别请到了著名演员邵兵以及中国第五带导演刘苗苗;与您一起大话“青春”!!

  想知道演员与导演分别是从哪个角度来剖析影片的吗?!

  想知道邵兵与苗苗是如何爆料自己的青春的吗?!

  ......

  还等什么本期精彩的《今日影视》等着您,保准给您一个耳目一新的感觉!!!!

  《今日影视》5月22日 中午13:19分 CCTV-6与您相约!!!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