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音乐剧《童话新世界》举办现场门票签售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9: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下午,金鹰卡通卫视的飞行家族主持群E哥、小燕子、小豆子在长沙芙蓉华天大酒店,为即将在5月31日及6月1日上演的大型音乐童话剧《童话新世界》,举办了一次现场门票签售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百余名小朋友。在家长们的带领下,兴高采烈排起了长队等候签名。签售会原定下午两点半开始,但有很多观众在中午1点就赶到了酒店,当然其中绝大部分
是小朋友,为了获得自己心爱主持人的签名,他们央求家长早早地带领着来到签售现场等待。由于现场人数太多,芙蓉华天大酒店安排二十名保安在现场维护秩序,担心场面混乱,因为金鹰卡通卫视的小FANS们的热情一点不比成年追星族们逊色。

  当飞行家族主持群E哥、小燕子、小豆子两点半准时出现在会场时,整个现场一度有些混乱,小观众们隔着很远的距离就开始兴奋地大叫主持人的名字,很多小观众伴随着现场播放的飞行家族酷乐园的音乐开始哼唱栏目歌曲,有些小观众直接跑到电梯口将主持人们团团围住。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奋力保护下,三位主持人才得以顺利走到签名桌前开始签售。整个活动持续了一个小时,其间,三位主持人不得不时时停下手中的签名,和一些“强行”爬上桌子的小观众拥抱并合影。

  记者从金鹰卡通卫视票务中心了解到,本次《童话新世界》是金鹰卡通频道开播以来的第一次商业演出,票房异常火爆,截止到29日上午,480元、80元及50元这三个价位的门票已售完,280元和180元价位的门票还有少量剩余。

  金鹰卡通卫视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现在票房销售情况基本令人满意,如果这次演出效果得到广大观众的肯定,《童话新世界》将有可能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巡回演出,让更多的喜欢金鹰卡通卫视的观众能够分享这台晚会。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