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组图:音乐剧《童话新世界》湖南首演大获成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9:55 新浪娱乐
组图:音乐剧《童话新世界》湖南首演大获成功

《童话新世界》演出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音乐剧《童话新世界》湖南首演大获成功
《童话新世界》演出现场

  

组图:音乐剧《童话新世界》湖南首演大获成功
《童话新世界》演出现场

  新浪娱乐讯 昨晚8点,在湖南大剧院3楼影厅里上演的金鹰卡通频道六一儿童节特别节目童话音乐剧——《童话新世界》首演,获得了巨大成功,受到小观众们极大的喜爱,凡响空前。湖南省委宣传部部长蒋建国和湖南广播电视局局长魏文彬也特意前来和小观众们一起度过了这个难忘的激情之夜。

  快乐参与 你也是一员

  为了保证此次音乐剧的演出做得尽善尽美,也为了让所有观众体验到真切的演出气氛,金鹰卡通频道的所有演职人员可谓煞费苦心,力求让所有观众从踏入大剧院的那一刻起就感受到自己是“快乐飞鱼号”的一名乘客,是音乐剧中的一员。

  正式开演之前,湖南大剧院的3楼影厅外就有不少小观众在家长陪同下陆续来到等候,许多孩子们都在《童话新世界》的巨幅海报前合影留恋。由演员们扮演的海盗捧着装满五颜六色棒棒糖、果冻的小零食在影厅外四处兜售,而水手们则手拿金鹰卡通人偶小飞猪、企鹅仔仔吸引着小朋友们。小朋友们从未体验这么有趣的演出前奏,所以早就兴奋得活蹦乱跳了,都嚷着要买小飞猪和企鹅仔仔的小人偶。在演出开始前的半小时,所有小飞猪和企鹅仔仔的毛绒玩具被销售一空。

  高潮迭起 飞鱼号载满快乐

  观众入场后,现场导演不断提示观众:“请所有的乘客赶快找到自己的位置,我们马上就要起航了。”很快影厅内便坐无虚席了。

  当起航的号角吹响,水手们手拿着象征海洋的蓝色绸缎从观众席的最后一排冲向舞台时,全场的小朋友们沸腾了,他们银铃般的笑声、欢呼声立刻掀起了演出的第一个高潮。

  看到自己喜爱的水手长马可、大力水手彭宇等主要演员逐个登场,孩子们都高高举起手臂晃动着,激动的叫着他们的名字。此后,剧中角色逐个登场,孩子们也报以极大的热情。孩子们每一次欢呼都惹得在场的家长们忍俊不已,他们的全情投入也逐渐影响了家长,带动所有爸爸妈妈们兴奋起来,一个又一个的高潮贯穿了整场演出。不过情绪高涨的孩子们,很多都离开了座位,这时飞鱼号的船长张丹丹阿姨特别提醒道:“楼上的小乘客们可不要站在围栏上,当心被海风吹倒,一定要小心安全啊。”果然船长的号召力不小,孩子们马上安静了许多。

  互动参与 观众也疯狂

  《童话新世界》一剧最大的特点就是与观众的互动,奥丽佛熊小雯扮着可爱的童声唱起《数鸭子》、《小毛驴》等一系列儿歌时,全场的孩子们都跟着唱起来,连不少家长都打着拍子哼着歌,和孩子们一起享受童年的快乐。

  音乐剧中最大的高潮要数全体演员下场到观众席邀请大家一起跳舞的环节了。伴着《我爱飞行家族》的音乐声,飞行家族的E哥、小豆子和小燕子带领所有演员,拉着小朋友的手在每个过道上跳起欢快的舞蹈,仿佛《童话新世界》里快乐树上的快乐果,已经被飞鱼号的船员们找到并送给了剧场中的每一个人。全场气氛迅速升温,成了一片真正的快乐海洋。

  “我要过一个最有意义的生日”

  演出结束时,记者发现了一位杵着拐杖的小女孩。这位有着一双漂亮大眼睛的女孩在妈妈的陪伴下看完了全剧。当记者问她《童话新世界》好不好看时,害羞的她说里面的所有人物她都很喜欢,尤其是最后的奥特曼。她还告诉记者,6月1日正好是她的生日,她非常希望自己能过与以往都不一样,有意义的生日。

  另外几位没买到票的家长,也带着孩子赶来,虽然不能进场观看,但他们也希望带孩子来现场听一听剧中的音乐,弥补一下遗憾。

  晚上9点40分,《童话新世界》全剧结束,可孩子们依旧沉浸在快乐中,有的跑上舞台欢快的抛洒五色彩带,有的则等候在演员休息室外希望和“水手们”亲密接触。《童话新世界》首演的圆满成功,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别出心裁的六一节目,也让所有家长们都竖起拇指称赞“这样的六一孩子们过得充实、精彩。”

  金鹰卡通点燃六一高潮

  《童话新世界》是金鹰卡通卫视开播以来的第一次大型商演活动,从五月初开始筹备到五月31日正式上演,只用了不到一月的时间,这台晚会将分别在5月31日和6月1日晚演出两场,两场演出门票在演出开始前两天已经全部售完,5月31日的演出,原本规定容纳1400人的湖南大剧院三楼表演厅,涌进了近两千余人,估计六一儿童节当晚来观看演出的观众人数会更多。作为电视湘军的新生力量,金鹰卡通在孩子们中的号召力实在让人惊叹。将这个思维稍许延伸一下,孩子们身后的家庭市场,这其中蕴涵的巨大市场价值和商机就更让人眼红了。

  金鹰卡通在今年3月21日金鹰卡通卫视换装之后,继承电视湘军的快乐品牌,推出了快乐卡通开心家庭的全新战略定位,现在的金鹰卡通已经完全融入了全国千万的家庭之中。从本次《童话新世界》的演出情况来看,宣传攻势从5月15日一经启动,家家户户孩子们的话题就只有《童话新世界》,据金鹰卡通卫视本次演出协办单位芙蓉华天大酒店,从长沙市五家小学的抽样调查结果显示,100%的小朋友知道这次演出,95%以上的小朋友表示一定要去现场观看演出。《童话新世界》的售票从5月22日开始正式售卖,短短的9天时间,两场演出的近三千张门票被抢购一空。

  无疑,今年的六一儿童节,金鹰卡通卫视给了所有的小朋友一个梦想,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快乐天堂。《童话新世界》在整个湖南奏响了六一儿童节期间的最强音。

  音乐剧《童话新世界》举办现场门票签售活动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