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上海大众“撕贴客嘉年华”高校车贴设计总决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32 新浪娱乐

  2005年6月8日晚,上海大众“撕贴客嘉年华”高校车贴设计争霸赛进入压轴高潮,总决赛在同济大学拉开帷幕。来自上海七所高校的“撕贴客”们齐聚一堂,学生车迷的狂热与高水准的参赛作品把总决赛的气氛推向了极致。

  车贴文化开路先锋——高校“撕贴客”

  为了把人们心中平凡的车贴演绎成城市至炫的一种撕贴文化,让车贴成为街头一道美丽文明的风景,上海大众推出了“撕贴客”这一概念。目前市场上的车贴大多是借鉴国外流行,或者是自创的一些车贴作品,一方面个性的特色还不够鲜明;另一方面中国的车贴还没有一个叫得响的品牌,更谈不上完整的车贴产品生产线。

  上海大众希望把“撕贴客”做成一种车贴品牌的同时,更想拓展它的外延,借助Polo和Gol两个充满活力的车型,向全社会提倡这种有亲和力、有创造力的车贴文化。撕去千篇一律的呆板车贴,让国内的汽车上也有丰富多彩、充满个性的撕贴作品。

  而张扬个性,极富创造性与可塑性的各大高校学子,正是这一“撕贴客”理念的最佳开拓者。

  高校“撕贴客”狂潮一触即发

  在今年的三月到五月,上海大众联合同济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复旦大学、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七所高校同步举行“撕贴客”高校车贴设计争霸赛。

  活动的作品收集采用网上(登陆www.unicarcity.com)征集的方式,以POLO和GOL真实比例的三面视图为模板,提供给了广大学生充分发挥自己想象力的空间.七个高校的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在活动期间,共有近千人次上传作品参与评比,而网页的点击率更是到达了数十万次!

  在此次“撕贴客”校园行的活动期间,七所高校的车迷协会通力合作,为活动带来了层出不穷的亮点。在3月到5月之间的短短两个月中,推出了三次系列活动,进行了校园“撕贴客”形象大使的评选活动,让“撕贴客”文化在校园内得到有力推广。

  上海大众“撕贴客”高校车贴设计争霸赛经过反复遴选,总决赛在6月8日当晚举行。在奇幻的舞步下,各大高校的“撕贴客”作品被一件件“穿”在模特身上,逐一亮相。

  思索的、狂放的、可爱俏皮的……别出心裁的视角,天马行空的创意,在这一幅幅作品中表现得淋漓尽致;贯穿全场的叛、韵、魅、幻、魔5大节目篇章、上海大众333车队POLO战车上的京剧脸谱、专为“撕贴客”创作的RAP风格的主题歌,让车贴文化与流行文化更紧密地结合在一起,极大地震撼着观众的视觉和听觉,现场的气氛达到了白热化。

  来自POLO和GOL车主俱乐部、专业广告公司、媒体和上海大众的评审组对15幅入围作品进行紧张的评选,而声势浩大的各大高校后援团们,也在现场为自己的选手们摇旗呐喊,一次次把气氛推向热烈的高潮。在曼妙的音符下,“撕贴客”形象大使最终捧出了最具人气与活力的撕贴作品,获奖的4幅作品徐徐亮相,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

  本次上海大众“撕贴客”高校车贴设计争霸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不同凡响的创作能力,令人对中国车贴文化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假以时日,独具特色的中国式车贴必将借由这一双双开拓之手,闯出更加耀眼的未来!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