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范伟和北京观众台上见》专题 >正文

范伟支持本山入主辽足 开始“甜蜜地忽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9:30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赵唯辰)“这回的小品与‘忽悠’没关系,却与爱情有关。”昨天,从《马大帅3》拍摄现场赶回北京的范伟,专门向媒体“忽悠”即将于7月7日和8日在保利剧院上演的大型歌舞小品晚会《范伟和北京观众台上见》,他几次不顾自己的领导、煤矿文工团团长瞿弦和的“阻拦”,向媒体大讲实话。

  尽管北京观众很熟悉范伟那轻微“口吃”并老实巴交的形象,但肯定没多少人真正
见识过范伟在舞台上活灵活现的现场表演,因此,7月7日的这台煤矿文工团的晚会,就特别强调范伟的出场,甚至连晚会的名字和宣传页,都把范伟当成绝对的焦点。

  “如果说这台晚会是一盘棋的话,那我只是其中的一颗棋子。”范伟说,晚会起名为《范伟和北京观众台上见》确有其商业上的考虑,自己在整台晚会上出场的时间“属于正常范围”。

  据介绍,范伟在晚会上将表演两个小品。范伟“趁领导不在”时向媒体透露,第一个小品是与曾获得梅花奖的煤矿文工团演员贾雨岚一起“甜蜜地忽悠”,表演一个农村题材的另类爱情故事。第二个小品则有可能与《马大帅》的一位演员一起出演。但到底会是谁,范伟却死活不肯说了。

  从《求求你表扬我》《芳香之旅》,再到这回的神秘小品,以及即将客串参演的电视剧《乡村爱情》,以喜剧小品起家的东北人范伟一再尝试走情感路线。“我对演什么没有计划过,完全靠感觉。”他还表示,由于“小品演了十多年了,观众该‘审美疲劳’了”,因此今后的一段时间,小品表演的节奏将会放慢,他会在影视上投入更多的精力。

  与赵本山有着十多年合作的范伟,对于他的“本山大哥”入主辽足俱乐部一事自然是给予绝对的支持。“我不懂足球,但他懂。”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