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2005CCTV《梦想中国》专题 >正文

《梦想中国》--为你的梦搭建一个盛大的平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1:24 新浪娱乐

  梦,是什么?

  生命之初,她是播种在母亲怀里的一粒种子

  梦,是什么?

  清晨醒来,她是阳光给你的第一个亲吻

  梦,是什么?

  长途跋涉,她是支撑你不懈行进的一眼甘泉

  梦,是什么?

  风雨之后,她是一个温暖的港湾,让你轻轻地荡漾

  ……

  梦,是不灭的火炬,照亮你我人生的旅程

  梦,是纯净的泉水,滋润每一个人心灵的田野

  梦,是迸发的激情——

  因为有了梦,才有了人类对自己的超越

  ……

  梦在哪里?

  就在这里——

  梦想在你心中,机会在你手中

  在这个金色的秋天,我们为梦中的你和你心中的梦搭建了一个盛大的平台——

  《梦想中国》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时间锁定在2004年10月18日晚7点35分,《梦想中国》的火炬点燃了CCTV的荧屏,也点燃了亿万普通民众心中的渴望!连续七天,激情迸发,梦想燃烧,41颗年轻的心和激荡的音符一起跳动,他们用最真切最嘹亮的声音向世人宣布:我们是普通平民,我们是中国偶像!

  这就是中国最大的造星平台——《梦想中国》,中国中央电视台在这个金秋奉献给全国观众的娱乐盛宴。

  在许多人眼里,梦是飘渺的,而在《梦想中国》,梦是可听、可看、可以感受甚至可以触摸的……七天来,全国亿万观众和41位选手一起激情互动,在CCTV的一号演播大厅,41位选手一一登台角逐,梦想与梦想的碰撞,成就人生最绚美的辉煌,电视机前的观众全程短信投票,真正成为令人尊敬的评委,将评判权全面交给普通观众,这是中国电视的一个创举,真正张扬和体现了全国观众的意志!明星,中国造!而打造明星的不仅仅是CCTV,更有亿万观众!

  七天的连续直播,《梦想中国》将电视娱乐大餐演绎成一个平民的狂欢盛典,总决赛的平均收视率以刷新频道记录的2.68%创造了一个收视的神话,全国观众发来的有效互动短信达400万条,同样创就了中国电视节目短信量的新高。

  梦想是美好的,梦想更是神圣的,做为新创栏目《非常6+1》一周年生日的大作,《梦想中国》在全国劲刮“梦想风暴”,《非常6+1》栏目的同仁在实现他人平民梦想的同时,也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不懈努力——这个梦很简单:打造中国平民娱乐节目的第一品牌。2004年盛夏,《梦想中国》的策划案一经确定,《非常6+1》就联合甘肃、湖北、四川、福建、安徽、辽宁等6家省级电视台一齐出击,在全国7大片区全面选拔怀揣艺术梦想的选手,经过层层选拔,三个月后的中秋佳节,36组41名选手齐聚北京《梦想中国》大本营,开始了梦想展示前的最后演练和冲刺,这些选手年龄最大的32岁,最小的16岁,既有大都市的时尚青年,也有黄土高原的朴实农民,有学生、有工人、有军人、有教师、有个体户、也有自由职业者……无论他们来自哪里,无论他们将要走向何方,但这一次,他们走到了一起:怀揣真实的梦想,追逐人生的辉煌!

  10月24日晚9点47分,当上海姑娘王思思以全国观众386175个短信支持量而问鼎2004年《梦想中国》“金蝶奖”的时候,“梦想”的盛宴终于为《非常6+1》的周年生日端上了一个偌大的生日蛋糕,这一刻,《非常6+1》的全体同仁与全国观众一起分享了生日蛋糕的甜美。“梦想”的盛宴在辉煌与回味中谢幕,但每一个人都知道,梦想的追逐永远不会停步。对于《梦想中国》,对于《非常6+1》,对于我们,一个新的梦想已经孕育,2005,《梦想中国》将呈献又一个丰盛的晚宴。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对于我们,梦,就在这里,追逐梦想,只有逗号,没有句号。

  2004年12月写在《梦想中国》圆满直播之后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