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音乐舞台剧《玩偶》京城首演 唱功受到观众质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3:31 竞报

  昨晚,音乐舞台剧《玩偶》在北京东方先锋剧场首演,4种大小不同的“玩偶”成为该剧最大的特色。虽然这部从导演到演员都是新鲜面孔的戏在一些方面还显得比较稚嫩,但该剧关注人性的欲望与贪婪的视角确实能给人带来些许震撼。

  《玩偶》是《新剧本》杂志社的年轻编剧陈博峰自编自导的首部作品。它讲述了一个住在小阁楼里的穷小子在雨夜捡到一只玩偶并带它回家,在这个会说话的玩偶的诱惑下,
年轻人的欲望不断膨胀,而玩偶的身体也随之渐渐长大。为此,剧组用手袋偶、提线木偶和大小人偶逐步来表现这一变化的过程。

  饰演玩偶的演员王镭,在剧中操纵手袋偶和提线偶,随后还将亲自穿上专门订做的服装扮演玩偶。这种人偶同台的表演手法有国外戏剧表演的味道。

  《玩偶》的所有演员都是年轻人,有的演员还是大学在校生,他们的表演不尽如人意。尤其是当演员们演唱时,有些观众相互询问:“他们在唱什么呢?”

  据悉,该剧将演到7月3日。赵唯辰/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