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大山乐当“孩子王” 热衷教育携童话现身武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11:09 楚天都市报

  曲艺、主持、演戏样样行的大山,如今成为“语言使者”。昨日,他携双语童话《大山叔叔讲故事》现身武胜路新华书店。

  “听说一有明星来武汉,这里就会下雨。今天雨这么大,看来我是大明星了!”一出场,大山的幽默开场白就赢得了孩子们的笑声。

  嘉宾席离孩子们有点远,大山索性走到台前。他用汉英双语为孩子们讲述了《三只公山羊》的故事。大山说:“我写这本童话书,就是想用双语的形式,为小朋友提供一个学英语的途径。”

  大山还说相声吗?他坦言:“我不是全职的专业相声演员。相对舞台演出,我更热衷教育、公益事业。这么多年来,中国人把我当成自己人,这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