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卡通总动员》火爆5天 创历年同类展会新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5:16 新浪娱乐

  《卡通总动员》自6月30日开展以来,每天火爆场面从清晨持续到傍晚,参展观众热情不减。7月2日、3日两个双休日还应观众要求,将展览时间延长到晚上7点。

  这次《卡通总动员》出现的火爆场面,完全出乎主办方的意料之外。截止7月4日中午12点,参观人数突破了10万。据抽样调查,观众中有20%是来自江浙一带。7月3日这天单天门票收入就达到60万人民币,是自今年春季车展之后的又一次新高,也创了历年同类动漫展
之最。

  展览中最受观众欢迎的莫过于每天6场的专业动漫人偶舞台演出和COSPLAY社团动漫角色表演大赛。学生观众在表演区流连忘返,欢呼声此起彼伏。许多观众将这次展览誉为动漫展览的旗舰、中国动画文化活动的伊甸园。

  业内人士认为,这次动漫展的主要特点是面向动漫爱好者的市场定位准确,同时互动性主题活动丰富。展馆中四大媒体的展台和主厅中国内外知名动漫企业和动漫爱好者的零距离接触具有亲和力。市场则认为卡通总动员的盛况,极大地刺激了海内外的动漫产业投资商,她将在推动上海动漫产业发展的过程中产生长久的影响。

  据主办方透露,今年的参展商已有90%预约登记明年的展位,一批因故未能参加今年会展的海外知名动漫企业也纷纷前来预约明年展位。而明年展会的面积将在今年的基础上翻3番。据了解,时间依然定在7月初,届时外展商将成倍增加,参展内容将更为丰富多彩。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卡通总动员”,全民总动员。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