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话剧《新青年之愤怒年代》专题 >正文

《新青年之愤怒年代》用拖拉机象征愤怒年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09:31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赵唯辰) “突突突……”一辆喷着浓烟的农用拖拉机开上了剧场舞台,它将作为愤怒年代的象征,推翻一面书墙。这是日前曝光的多媒体荒诞剧《新青年之愤怒年代》序幕的片段。

  即将于7月15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上演的《新青年之愤怒年代》目前已经进入倒计时状态,夸张的舞美、道具,以及臧天朔、张广天联手打造的音乐相继出炉。

  据导演杭程介绍,除了这辆拖拉机,舞台上还会有一部“荒谬”布置的大型游乐机械装置,如可以开动的碰碰车和可以骑的木马。整个舞美都采用金属冷色调,以凸显整出戏的理性特质。“这个戏中像这样的道具非常多,每样道具都有实用功能,都不是摆设。”杭程说。

  臧天朔加盟是该剧的又一大亮点,他共为该剧创作了3首重金属曲目,风格近似他的名作《喜马拉雅》,而张广天创作的背景音乐目前还没能见其真面目。“主音乐将是宏大的交响乐,既有对污浊混沌的描述,又有关于理想和力量的欲望,还有追忆似水年华梦境般的诗意。”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