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范伟和北京观众台上见》专题 >正文

范伟压轴出场就演一个小品 观众质疑主办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4:55 法制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 张海燕) 范伟压轴出场而且就演了一个小品,这让昨晚慕名前往保利剧院观看大型歌舞小品晚会“范伟和北京观众台上见”的范伟FANS感到不满。

  针对部分观众觉得范伟戏份太少而宣传过大一事,主办方负责人解释道,因为这是商演,为把观众的兴奋点留在最后,将范伟的节目安排压轴是无可厚非的。

  演出结束后,范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把自己的名字放在整场演出的名称中是出于商业的考虑,而他的小品只是整场演出的一个节目而已。另外,他调入中国煤炭文工团仅一年半的时间,在团内排演的节目也不多。而昨晚演出的小品《喜临门》是首次和观众见面,也算是首场演出。

  昨天演出开始前5分钟,记者还见到一对夫妇奔到售票处购票。而对于冲着范伟进剧场的观众而言,昨晚的演出显得有点冗长。在大多数观众快将节目单翻烂时,身着浅蓝色衬衣、卡其色长裤、运动鞋、头戴深蓝西瓜帽的范伟才“千呼万唤始出来”,他“平民式”的亮相赢得了满堂彩。

  范伟先是用范式幽默来了一段近十分钟的串词,把自己十几年的经历娓娓道来,结尾一句“谢谢啊”,掀起了小高潮。暖场后,作为压轴节目的小品《喜临门》正式演出。靠养殖起家的范老四和成了香港大老板的前妻在舞台上打开了嘴仗,熟悉的农村题材,蔫儿好的农村男人,范伟表演起来可谓驾轻就熟。看到这久等才来的好戏,观众憋了很久的情绪终于完全释放出来,掌声、叫好声一浪高过一浪。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