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都会风尚话剧《蛋白质女孩》七月上海火热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7:29 新浪娱乐

  三年前,台湾当红流行畅销小说作家王文华凭一本都会言情小说《蛋白质女孩》风靡全中国,短短几个月内人气一路飙升,高踞畅销书排行榜数月之久,在上海,更一度荣登畅销书榜第一名。

  如今,搬上话剧舞台的《蛋白质女孩》正在七月的阳光下火热出炉,轻松愉悦的表演,亦博得好评如潮。原小说作者王文华因为与台湾当红主持人陶晶莹(陶子)联手主持一档
新开的爱情类谈话节目《桃色蛋白质》而无法抽出时间来为演出捧场。虽然如此,王文华依然深深的挂念着《蛋白质女孩》的演出。开演的首天就发来了祝贺的视频录像,随后也时时关心演出的近况,对于不能亲临现场深表惋惜。

  直到近期,王文华终于能在紧凑的日程里挤出一天空闲,于是他立即决定要在本月23日赶来上海观看话剧演出。当然,对于特别喜爱这部作品的王文华来说仅仅观看表演,是远远不够的,他还要为这部精彩的话剧加油鼓劲。经过一番细致的策划,王文华和剧组人员决定开展一个和观众“零距离”的见面活动。凡是当天前一百位购票进场的观众都能获得王文华当场亲笔签名并送出的“神秘礼物”一份。对于众多的话剧爱好者和王文华书迷而言这将是一个绝好的机会,既可欣赏精彩有趣的话剧又能目睹当红作家的风范,可谓一举两得。此外,王文华也说过要来上海寻找心目中的“蛋白质女孩”,那么这位女孩是否会出现在当天的观众中呢?我们期待着。

  在上海话剧中心十周年庆典时,王文华也曾光临话剧中心并观看演出。对话剧舞台艺术,以及中心精湛的艺术创作赞不绝口,同时也萌生了要把自己的小说搬上话剧中心舞台的想法。于是这个话剧的上演让他特别的期待,不惜抛下繁重的工作,放弃休息也要来看看舞台上的《蛋白质女孩》。

  所以想领略绚丽的都市爱情的你,想体验和名作家近距离接触的你,都不要错过这部轻松愉悦的都会风尚话剧《蛋白质女孩》。

  都会风尚话剧《蛋白质女孩》

  演出时间:2005年7月13—31日19: 30(逢周一周二休息)

  演出地点:上海安福路288号话剧艺术中心 艺术剧院

  订票电话:64730123 64734567

  票务咨询电话:6433456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