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逗逗放弃《雪狼湖》主角 选择《情海星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13:35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张学友费尽苦功,力捧逗逗成为《雪狼湖》主角的计划再次落空,谁来接替他的胡狼角色,又成为一个未知的悬念。

  日前,关于歌舞剧《雪狼湖》的是非多了起来,因为曾定下的女主角宁静雪的扮演者汤灿等人的先后离开,让《雪狼湖》陷入了频繁选角换角的风波,而张学友本人早有意向把《雪》剧成为一个流传于舞台的经典作品,不管多少年过去,都会有人一直把此剧在舞台
上流传下去。而让人观注谁来顶替张学友的胡狼角色成为焦点,但刚有结果把原本是此剧男二号演员逗逗变为男一号的说法,再次落空。因为逗逗放弃了这个让自己尽出风头的机会,退出《雪狼湖》剧组,全心投入到制作新专辑上来。

  遭到张学友力捧

  看来逗逗遭到张学友的重用,绝非空穴来风,在广州《雪狼湖》的庆功宴上,曾有媒体记者向张学友提起他的剧组中有一位和刘德华神似的演员时,张学友马上把逗逗叫来,并嘱咐记者多采访.对于这次的经历,逗逗十分感激张学友,“虽然我离开了《雪狼湖》剧组,但是我真得很感谢学友,是他给了我这次难得的机会,让我积累了许多舞台经验,我想如果《雪狼湖》剧组还需要我,我还是会回去尽力的.至于学友,他真的是一个这个圈中难得的艺术家。他的敬业精神真得值得我们这些年轻人去学习。”

  制作新专辑《七月七》

  众人皆知,如果谁能出演《雪》剧的男主角,那说明他即将在娱乐圈中占有一席之地,可是逗逗却能把这种黄金机会腾让出来,岂不可惜?原来,逗逗之所以退出,是因他正在录制自己的新专辑《七月七》,“这些日子我在广州录制自己的新专辑,打算在中国的情人节七月七日那天正式推出,本来这张专辑中应该都是唱属于自己的原创流行歌曲,但是圈内许多音乐人说,在专辑中我还是翻唱几首刘德华的经典歌曲会更好,因为不论是从长相还是到歌声,我都同刘德华很相似,相信还是会有歌迷喜欢的。除此之外,这里还有许多原创歌曲,这些歌会给大家带来另一种感觉。

  出演《情海星空》之刘德华

  不仅如此,逗逗最近新闻满天飞的另外一个重要原因就是被“影视大鰐”邓建国相中,邀其出演邓公司即将开拍的电影《情海星空》的男主角——刘德华的原型。为此,记者也致电邓建国,得到了肯定的结果。邓表示,因为逗逗不仅长相风格都很像刘德华,并且实力也很强,歌舞都精通,明星的形象比较正,所以将《情》>剧的主角交给他演。而且已经定下来在下个月初广州开机,影片于明年年初的情人节时推出,做为献礼电影全国上映。至于是否签约逗逗或者以后的合作,邓表示还在洽谈之中,很快便会有结果的。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