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天津国际嘉年华专题 >正文

2005天津国际嘉年华引进美式美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19:47 每日新报

  (新报讯 记者郑东红) 昨日,2005天津国际嘉年华的饮食摊位全部搭建起来。此次国际嘉年华活动引入十家美国著名的快餐企业,这些本土快餐第一次来到中国,为游客带来目前美国最热门的食品,绝对正宗地道。届时,快餐式的美国饮食文化将被演绎得淋漓尽致。

  昨日记者拿到一份这十家饮食摊位提供的菜单,分别是:FENCH FRIES(薯条)、HOT DOGS(热狗)、HAMBURGER(汉堡包)、CORN DOG(玉米炸肠类)、BEEF ON A STICK(牛肉串烧)、
CHICKEN ON A STICK(鸡肉串烧)、SHRIMP ON A STICK(虾肉串烧)、LAMB ON A STICK(羊肉串烧)、PORK ON A STICKK(猪肉串烧)、CORN ON THE COB(玉米棒)。汉堡包、热狗和薯条这几种最著名的美式食品当仁不让地出现在菜单上,但其味道却是完全的“美国化”,和国内一些快餐店味道是绝对不同的。

    此外,以上几种串烧食品是一种肉串(块),其实就是美国的BBQ,在美国它是一种独特的饮食文化,代表着轻松、休闲、和睦,非常适合在举行嘉年华这样的欢乐游园会的时候进行。而且只要是肉食,几乎都可以出现在烤架上,此次为游人准备的烧烤品种也十分丰富,无论是牛肉、鸡肉甚至虾肉,定让人一吃就上瘾。据 总工程师布瑞德先生说,美国人对BBQ的热爱十分有名, 几乎家家户户都有固定式的烤肉架或是整台可以移动的烤肉推车,大部分公园也都会为游客提供烧烤用具。而玉米棒的原产地则是美国北部,据称味道十分香甜。

  美国饮食突出一个"快"字,所以在嘉年华中游玩时,最好的办法还是来一客套餐,一个汉堡或者一包薯条或者一条热狗再配一杯饮料,就这样在嘉年华里逛来逛去,美式西餐永远是这样干脆利落。

  据悉,用于制作美味的所有原料都是美国原产,并由来自美国的大厨亲自掌勺。而饮食摊位的装饰风格欢乐且花哨,装饰布都是大花及格子的,一见就让人联想起吉普赛帐蓬,或者美国的乡村音乐。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