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长征组歌专题 >正文

重温经典传递激情 AMM之夜演出《长征组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7:08 新浪娱乐

  在长征七十周年暨《长征组歌》创作演出四十周年的今天,重温红色经典具有了更深刻的时代意义。为了契合当前文化市场的发展趋势,本次演出作为《长征组歌》四十年来首部精品版本,第一次面向社会招标,将《长征组歌》作为一个品牌文化资源进长久的行运作。

  此次演出是传统文化进行市场化运作的大胆尝试和探索,得到了北京万事信通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作为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电信资源,并致力于打造电信增值业务第
一品牌的北京万事信通科技有限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和对文化事业的关心与热爱,为首都文艺舞台奉献出这部世纪经典杰作。

  历史上的长征对我们身边的每个人都有着深远的影响,群众对红色经典文艺作品的表现出强烈的期盼和渴求,大量的红色经典文艺作品相继复出,以现代的表现方式来演绎曾经的战火峥嵘,成为当今文化市场中的新热点。

  《长征组歌》在战友文工团四十年的倾情演绎下,虽然在形式和细节做了符合现代审美的调整,但最大程度地保留了原作的感染力和冲击力。在目前学习“三个代表”和党员先进性教育的主体形势下,《长征组歌》对未来青年人的价值观、人生观等都将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

  这场盛况空前的演出汇集了国内众多顶级歌唱家的积极参与,由阎维文殷秀梅、刘斌、廖昌勇等歌唱家领衔的大型红色经典演出将成为新时代红色激情的不朽篇章。我们也将首次在人民大会堂领略这部红色经典作品威武雄壮的史诗魅力。

  据悉,此次演出的新闻发布会将于8月16日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举行,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将有不仅会有国内顶级艺术家和相关单位代表,发布会上还将邀请部分特殊嘉宾,为这场神圣的演出增添更多亮色。炊烟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