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匈牙利文化周专题 >正文

演出资讯 匈牙利文化周将亮相天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1:3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首届“匈牙利文化周”将于9月8日在北京天桥剧场开幕。届时,匈牙利国家民间舞蹈团及具有匈牙利民族特色的百年木偶展将同时揭开文化周的序幕。

  据主办方介绍,“匈牙利文化周”的主要活动包括9月10日匈牙利“吉卜赛之路”乐队和“五人铜管乐队”在中央民族乐团音乐厅进行的精彩演出以及将在中华世纪坛举办的匈牙利当代艺术家绘画展览。匈牙利电影展将从9月9日开始,在王府井新世纪影院连续放映5
部曾获得国际大奖的匈牙利电影。

  特别音乐会

  献给教师节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9月9日,来自中国歌剧舞剧院、中国音乐学院、总政歌剧团、中央民族乐团、中国东方歌舞团、中国音乐家协会爱乐乐团的近百名音乐工作者齐聚一堂,在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为本次教师节献上了一台“历史的记忆”精彩的音乐会,表达了对辛勤园丁的敬意。

  据了解,届时,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王静、著名抒情男中音歌唱家余庆海、深受观众喜爱的中国“老泥车”男声四重唱组合都将出席晚会的表演。优秀青年指挥家李玉宁将执棒合唱团的演出。

  芭蕾高手

  谢幕法国文化年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9月16日和17日,当今世界芭蕾四大顶级名团之一的巴黎歌剧院芭蕾舞团将携其“蓝白红”三部曲《法兰西芭蕾印象》作为本次法国文化年的闭幕大戏登陆京城。

  据了解,《法兰西芭蕾印象》独创了“拼盘式芭蕾”的演出形式,一场演出里就汇集了著名编导大师贝嘉的《波莱罗》、佩蒂的《阿莱城姑娘》和里法的《白色组曲》三部经典名作,恰如法国国旗的“蓝白红”三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