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燃烧地板》舞鞋价值百万 炫技人民大会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0:1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澄)记者获悉,即将于10月14日至16日在京上演的舞蹈秀《燃烧地板》的36位舞蹈演员,每人为此准备了3双特制舞鞋,这108双舞鞋刚刚在英国制作完成。主办方称,由于正值北京秋燥,为了防止在巡演过程中舞鞋皮质变形,目前所有舞鞋均保存于恒湿的环境中。而更加值得关注的是,著名世界舞蹈冠军杰森·吉尔金森和佩塔·罗比,将穿着1989年在伦敦嘉年华晚会上,为查尔斯王子和戴安娜王妃表演的舞鞋炫技人民大会堂。

  据粗略统计,这108双鞋至少价值百万元人民币。这批定做的鞋子的鞋底全是加厚的牛皮质鞋掌,除了里外均为软牛皮质地外,脚掌部分的牛皮采用精致的翻毛皮。这样的构造使得鞋底与舞台表面的摩擦力增加,舞者更能够自如动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