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燃烧地板”火爆澳洲与英伦 观众为其而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9:5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开幕重头大戏“松江新城之夜”《燃烧地板》未到上海,已经火爆澳洲和英国。

  8到9月是《燃烧地板》在澳大利亚国内的巡演季,这次他们在墨尔本可容纳2000余观众的女王陛下剧院连演49场,场场爆满,甚至有不少来澳大利亚的中国旅游团也慕名而来,要求观看《燃烧地板》的演出。虽然《燃烧地板》的大本营便是在澳洲,但它每次的巡演依然是当地的一件文化盛事。在赴中国前,《燃烧地板》还将前往英国伦敦演出。据伦敦当地媒体报道,在著名的HackneyEmpireTheatre的4场演出的门票已全部售出。目前整个伦敦已经为《燃烧地板》的到来而疯狂,英国一家报纸甚至评论说,“《燃烧地板》让《大河之舞》看起来就像星期天学校里的野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