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舞蹈巅峰盛宴《燃烧地板》加演被全场买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世界舞蹈巅峰盛宴《燃烧地板》加演被全场买断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 10月14日到16日,世界舞蹈巅峰盛宴《燃烧地板》即将登陆人民大会堂。据悉,这个曾经在东京、大阪等地创造过票房奇迹的舞蹈剧作最近在京再次创造奇迹,1小时之内卖掉整场演出票。

  据介绍,自9月8日出票开始,短短二十几天,总票房已经超过了450万元。由于售票状况非常火爆,应广大观众要求,《燃烧地板》在原定3场演出的基础上加演一场,此消息刚刚发布,就有电话打到销售热线,要求把新增加的一场全场买断,作为该公司的年底商务聚会,该公司的负责人说:“这样档次的演出并不多见,是款待员工和公关客户的好机会,并且舞蹈舞会的形式对于我们这种商务聚会更适合。”于是《燃烧地板》在北京又创造了新的数字神话:1小时之内卖掉整场演出票。主办方目前正在考虑是否还要加演。

  自9月1日演出条例实施之日起,中演公司都在每个环节上时时注意着“赠票”。而此次《燃烧地板》的演出,中演公司对外宣布概不赠票,所有想要目睹《燃烧地板》现场的观众都必须要从正规途径购票获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