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燃烧地板》10月14日火热登陆人民大会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02:16  京华时报
《燃烧地板》10月14日火热登陆人民大会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燃烧地板》10月14日火热登陆人民大会堂

  汇聚全球舞蹈精华,由重量级舞界及创作精英联手铸造的《燃烧地板》即将于10月14日至16日在人民大会堂火热登陆。这无疑是京城秋季演出季最值得期待的演出。

  地板大揭秘

  《燃烧地板》的精髓就是快速、热烈、激情、燃烧。无论是热烈的拉丁舞,还是流畅的摩登舞,都要求地板既能减少阻力,可以顺利完成平稳的滑行或急速的旋转,又能提供合理的摩擦力以保持平衡,防止滑倒。本次演出的地板全部从国外运来,由6个层面构成,强度、弹性、摩擦力等都根据演出要求特别定制。

  情侣搭档配合默契

  舞厅舞离不开男女舞伴间的亲密配合。《燃烧地板》的演员中有许多对共舞几十载的顶级拍档。比如领军人物JasonGilkison& Peta Roby是已经合作了20年的搭档,二人合作默契,舞技程度已是炉火纯青。

  《燃烧地板》的演员中还不乏精彩的夫妻档。他们的舞蹈配合可以说是水乳交融,表演也更加煽情投入。

  加入摇滚、传统音乐元素

  除了超豪华的演员阵容,《燃烧地板》之所以能有火一般的激情还有两大因素。

  一是在表演中加入了摇滚元素。在舞蹈方面,动作的速度和节奏都加快了,风格也更加奔放热烈。在音乐方面,摇滚乐更加具有煽动性。在表演方面,演出吸收了摇滚演出的现场感,演员的表演不仅更加外放,而且增加了与观众的互动。

  二是此次演出还加入了中国传统音乐元素。《燃烧地板》的音乐总监史蒂夫·布鲁克介绍:“每次巡演,我们都会为音乐编排添加新的元素,今年,我们会第一次尝试中国的传统乐器。”不过史蒂夫·布鲁克拒绝透露乐器的具体名称,“我只能说《燃烧地板》绝不会让中国观众失望。我们希望带给中国观众惊喜。”时间:10月14—16日地点:人民大会堂票价:1280/980/680/380/180/120(售罄)元“舞之侣套票”1000元(含2张680元)订票热线:640688885879055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