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专题 >正文

第七届上海国际艺术节国外参演剧(节)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7日17:48 新浪娱乐

  票价:1280、880、680、480、380、280、180

  关键词:*世界著名指挥家艾瑞克·孔泽尔

  *获得美国格莱美奖、法国唱片大奖等国际音乐最高奖项

  *精彩绝伦的电影音乐视听盛宴

  世界著名指挥家艾瑞克·孔泽尔大胆地对通俗交响乐进行开拓性的尝试和强势推广,被誉为“大众音乐王子”。由他领导的辛辛那堤通俗管弦乐团,堪称世界上最活跃的古典通俗演奏乐团之一。自1977年成立以来,这一悠游于古典和通俗音乐间的黄金乐团组合,兢兢业业地创造着一个又一个高峰,俨然成为流行交响乐的代名词。1998年,乐团在世界各国的巡回演出,取得了巨大成功。该团的74张唱片中有52张曾荣登最畅销古典唱片排行榜,还曾获得美国格莱美奖、法国唱片大奖等国际音乐最高奖项,迄今为止还没有一个乐团能与其辉煌业绩相媲美。

  此次乐团将为中国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电影音乐视听盛宴,其中包括《猫》、《安娜与国王》等百老汇永恒经典,以及《指环王》、《卧虎藏龙》等好莱坞巨制的电影音乐。

  10. 荷兰阿姆斯特丹双钢琴组音乐会

  时间:10月27日 地点:上海音乐厅

  承办单位:上海美琪演出经纪有限公司

  联系人:徐锋 联系方式:62172797 传真:62172797

  票价:380、300、250、200、150、100

  关键词:*荷兰著名钢琴家利奥·凡·杜斯拉尔

  *荣获“阿姆斯特丹最佳观众奖”

  荷兰著名钢琴家利奥·凡·杜斯拉尔曾任荷兰皇家交响乐团的管风琴独奏师和首席驻团钢琴家,早在1977年即在欧美各国广泛巡演,并频繁出现在许多重要音乐节上。他录制的室内乐唱片曾获得格莱美大奖。杜斯拉尔还曾与其他荷兰知名钢琴家组成钢琴二重奏,以丰富的曲目、默契而充满灵性的配合而深受好评,并曾荣获“阿姆斯特丹最佳观众奖”。

  此次他将携同夫人约尔旦•杜斯拉尔为中国观众四手联弹拉威尔的《鹅妈妈》、圣桑的《动物狂欢节》等,并以双钢琴演奏拉威尔的《波列罗》以及《胆小鬼》等当代作曲家的作品,使广大音乐爱好者得以聆听一场不同于以往形式的钢琴音乐会。

  11. 澳大利亚西澳芭蕾舞团芭蕾舞剧《波西米亚人》

  时间:10月28日-29日 地点:上海大剧院

  承办单位:上海国际艺术节公共关系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臻彦 联系方式:62721192-22 传真:62720297

  票价:580、480、380、280、180、120

  关键词:*国际上首次成功地以舞蹈形式演绎传世佳作《波西米亚人》

  *国际著名芭蕾明星、舞蹈编导西蒙·道编创

  *普契尼歌剧音乐的绝响

  根据普契尼经典歌剧《波西米亚人》(亦称《艺术节的生涯》)改编的同名现代芭蕾舞剧,由该团艺术总监、国际著名芭蕾明星、舞蹈编导西蒙·道编创,是国际上首次成功地以舞蹈形式演绎这部盛演不衰的传世佳作。

  与普契尼歌剧音乐的绝响完美契合的是舞者的激情融铸的肢体演绎,无声的倾诉更彰显大师作品音韵非凡的魅力。简洁的布景与及极富视觉冲击力的抽象舞美手段,准确地诠释了上世纪30年代艺术之都巴黎那令人神驰心往的风情。西澳大利亚芭蕾舞团的艺术家高超的舞技所传递的激越情感,足以与旷世歌剧佳作的音符相媲美,两者相得益彰,撩人心魄、催人泪下,给予观者不可多得的非凡艺术体验。

  12. 指挥家诺林顿与德国斯图加特西南广播交响乐团音乐会(小提琴独奏:约舒亚·贝尔)

  时间:10月29日-30日 地点:东方艺术中心音乐厅

  承办单位:上海国际艺术广告公司

  联系人:朱琦 联系方式:62583763 传真:62721417

  票价:800(VIP)、600、500、350、200、100

  关键词:*著名指挥家罗杰·诺林顿爵士

  *德国最重要的音乐使节之一

  德国斯图加特西南广播交响乐团,在二战后组建,以惊人速度积累了显赫艺术成就,是德国最重要的音乐使节之一。乐团在诠释古典主义和浪漫主义经典曲目上享有盛名,尤其是对当代音乐的关注和个性化的演绎,使该团获得了广泛的国际声誉。自1998年起,世界著名指挥家罗杰·诺林顿爵士成为乐团首席指挥,他以正统高超的技巧和多种方式融合演绎现代交响乐,为乐团带来了新的活力和辉煌业绩。

  此次斯图加特西南广播交响乐团将演奏中国著名作曲家陈其钢的全新力作《看不见的声音》等。

  13.

乌克兰国家军队歌舞团(原苏联红军歌舞团)歌舞晚会

  时间:2005年10月30日 地点:上海大剧院

  承办单位:上海市演出公司

  联系人:刘奎丽 联系方式:62720267 传真:62719082

  票价:800、600、480、380、260、120

  关键词:*拥有百余位优秀艺术家、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军队歌舞团

  *曾对新中国军队歌舞艺术的发展产生非常重要的影响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