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百老汇音乐剧《吉屋出租》专题 >正文

百老汇音乐剧《吉屋出租》年底抵京北展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01:5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刚刚从中演娱乐获悉,一台原汁原味、原班人马制作和演出的百老汇音乐剧——《RENT(吉屋出租)》将于年底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上演。

  该剧自1996年4月21日首演,至今在百老汇演出5600场,全球巡回演出12000场,演出遍布21个国家150多个城市,并被译成16种语言进行演出,平均每天演出两场。在全世界范围内,音乐剧《吉屋出租》已经获得超过10亿美元的票房收入,销售门票数超过2500万张。
它在票房上的成就,颠覆了百老汇的票房历史。《吉屋出租》是百老汇过去26年中惟一的,也是百老汇历史上第五个同时获得托尼奖和普利策奖的音乐剧,而且是获得戏剧最高奖——托尼奖奖项最多的音乐剧。

  《吉屋出租》此次来京,可谓真正的货真价实:从1996首演以来,一直在百老汇驻团演出的最正宗的《吉屋出租》团队首度全面出击,第一次离开百老汇尼泽兰德剧院,跨洋过海来到亚洲。不论剧本、音乐、服装、造型还是演员阵容,甚至包括导演、制作人等在内的后台班子,都真真正正做到“换地不换团”,让中国观众有机会真实体验百老汇的无限魅力。唐峥

  为了庆祝马上就要到来的《吉屋出租》公演10周年庆典,由美国哥伦比亚公司投拍、索尼公司发行的同名大片,也将于亚洲巡演开始前2周在全球同步上映。此举在音乐剧制作史上是划时代的举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2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