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五枪刺身针穿玻璃 少林功夫表演秀下月进剧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31日15:03 竞报

  本报讯 五枪刺身、针穿玻璃、头开钢板、刀山钉床、银枪锁喉……这些让人瞠目结舌的少林真功夫,将在保利剧院活生生地展现在观众眼前。11月22日,在海外广受欢迎、由来自少林寺武僧团和少林寺武术学校表演的大型少林功夫表演秀《寺院内外》将举行中国首演。

  今年以来,北京已经上演过两台以少林武术为内容的舞台演出,但若论视觉冲击力
,当数这台“墙内开花墙外香”的力量型真功夫《寺院内外》。据介绍,该剧最大的看点就是全部表演都是少林真功夫的表演,不掺杂任何虚假的成分。其中五枪刺身、银枪锁喉等硬气功是少林功夫中最精华最让人觉得神奇的部分,也都将出现在剧中。

  该剧以少林寺武僧的日常生活为主线,以武术的形式向观众们演绎了寺院生活的种种,让观众们既能看到少林真功夫的表演又能了解神秘的寺院生活。同时该剧还创新地将武僧们的日常生活用品编排成木鱼功、扫帚功、膳食功等武术表演,十分让人期待。该剧今年已在法国上演20多场,年底还将在法、意、美等国进行第二轮巡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