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舞剧《风中少林》专题 >正文

《风中少林》将赴美巡演两年 美公司800万买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2:18 黑龙江日报

  郑州歌舞剧院日前与美国蓝马克娱乐集团签约,美国公司以800万美元“买断”《风中少林》,该剧将于明年7月赴美国巡回演出两年约800场。

  《风中少林》是近年来郑州歌舞剧院推出的大型原创舞剧,它以传奇的故事情节、新颖的舞台设计和不同寻常的表现形式,深刻演绎中原武术文化的奥秘,该剧从全国11个省精选出55名舞蹈演员组成演出阵容,是将少林武术和舞蹈完美结合的艺术精品。

  据郑州市文化局副局长黄海碧介绍,去年10月,《风中少林》在“世界首届传统武术节”期间首度上演,引起美国、法国、英国、瑞典等10多个国家演艺机构的关注,约请《风中少林》在这些国家演出。

  据了解,《风中少林》赴美演出前的筹备工作已经展开,有关人员将对剧本结构、设计进行修改,以打造全新的“赴美演出版”,使巡演更加适合美国观众的口味。(新华社电)(黑龙江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6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