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广东首台大型音乐剧将上演 毛宁变成一颗《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1:4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黄长洁) 今天,广东省第一台大型都市现代音乐剧《星》将在广州友谊剧院上演。经过广州歌舞团最后近20天的排演,包括毛宁陈莉莉、宋雪莱在内的所有演员都信心百倍,用他们的话说:我们成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不但吃了,还要吃好。

  毛宁:请忘了我是毛宁

  毛宁担纲《星》男一号,饰演戏份最重的警察阳光一角,这也是有着丰富表演经验的毛宁第一次出演音乐剧。有着丰富演唱和表演经验的毛宁坦言,自己一开始是顶着巨大心理压力参与每天10小时的排演,但现在很有信心,自我感觉良好。

  之前《星》的另一男主角宋雪莱曾抱怨,主办方太过关照毛宁,对自己宣传不够。毛宁说并不介意这种说法,音乐剧是一个整体,不存在更看重谁:“当我在台上时,我希望呈现在大家面前的就是阳光,那时候,请忘了我是毛宁。”

  陈莉莉:我不担心被人PK

  《星》女一号由新人陈莉莉饰演,全剧组的人都说陈莉莉是最勤奋的人,常常在大家休息的时候还一个人对着镜子练动作。付出终有回报,昨天排演现场,陈莉莉被导演和剧组人员交口称赞。

  根据广州歌舞团的计划,在接下来《星》的巡演中,女一号一角将在全国范围内征集,届时免不了要进行一轮PK,陈莉莉说到此事时说:“我完全不担心有女演员竞争女主角。”自信自己的声乐功底和自身条件,能让自己演好广东第一部音乐剧的女主角。毛宁更笑着说,欢迎大家到剧场来给他们的第一次打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