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话剧《阳台》专题 >正文

陈佩斯《阳台》赢利2000万 成文化产业标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5日09:30 上海青年报

  陈佩斯的舞台喜剧《阳台》将于12月3日、4日重回上海大剧院。记者获悉,此番来沪陈佩斯不仅要演《阳台》,还要登上申城著名的“东方讲坛”,讲讲关于文化产业的课题和心得。

  舞台喜剧《阳台》在描写“民工讨债”和社会腐败现象的同时,还提出了“人们创造的价值最后都到哪里去了”的问题。虽然《阳台》赴四川、云南等地演出时曾推出过川语版
、滇语版,但陈佩斯这次仍不考虑尝试沪语版,“上海话太难了,那不成滑稽戏了。”

  陈佩斯为了实践自己的喜剧理想,在没有政府一分钱投入的情况下,他以自己民营公司投资220多万元制作的陈氏舞台喜剧三部曲,巡演了45个城市,吸引了25万人次的观众,拉动票房6000万元,赢利近2000万元,创下了中国话剧演出的一个市场奇迹。据悉,陈佩斯此次来沪将应上海东方宣传教育服务中心之邀,走上“东方讲坛”,于12月4日上午9:00在上海音乐学院贺绿汀音乐厅讲述他的成功经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4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