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四川航空大型文艺演出将举行 舞蹈专场爱心助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07:1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姝) 昨日获悉,一台名为“红星·爱心,助学、奖学”的四川航空爱心助学大型文艺演出将于本月29日、30日两天在成都锦城艺术宫举行,所得票房收入将全部捐赠用于助学、奖学。

  据悉,川航特邀北京解放军艺术学院红星舞蹈团奉献了这台专场舞蹈晚会,舞蹈演员由该学院舞蹈系应届舞蹈表演专业毕业生及优秀青年教员组成。红星舞蹈团以青春靓丽、
典雅灵秀的院校风格和刚柔相济、浓墨重彩的军队特色,在中国舞坛上独树一帜。团长刘敏少将,是当代舞坛上卓有成就的舞蹈艺术表演家,曾主演过《割不断的琴弦》、《昭君出塞》、《天堂的蝴蝶》等著名舞蹈剧目。2003年,作为“中法文化年”交流展示项目之一,红星舞蹈团在法国进行了三个月六十余场的巡回演出,引起轰动。2005年10月,该团又赴德国、比利时、荷兰进行为期一个月二十余场巡回演出,获得巨大成功,再次引起欧洲舆论界的广泛关注和观众的高度赞誉,向世界展示了中华民族艺术的魅力。

  据悉,此次红星艺术团刚刚结束在欧美的访问演出载誉归来,这次的晚会他们还将带来《少女春天》、《小溪江河大海》、《可爱的一朵玫瑰花》、《红与黑》、《秦王点兵》、《清风》等荣获国际大奖的节目。届时,蓉城人民将在奉献爱心的同时尽情享受高雅艺术带来的美妙享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