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笑的晚会”巴蜀笑星二轮PK 搞笑亮相各有奇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6:1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下午,港岛金色歌剧院灯光辉煌,虽然每天晚上,湖南、四川笑星都会齐聚在这儿,进行一场激烈精彩的PK赛,但昨日,巴蜀笑星先利用下午的休息时间,正儿八经来了一场比赛。原来,为了准备12月9日晚由本报在锦城艺术宫举办的“笑的晚会”,第一届、第二届巴蜀笑星花费近一个月时间,为蓉城观众精心准备了全新的喜剧节目,为了考察节目的质量,昨日演员和评委组全部到齐,一视同仁,来了一场节目PK赛。这场严肃的考试,气氛并不紧张,台下的评委和观众不时被演员们的表演逗得放声大笑,最终,有8个节目顺利通过PK
,直接参加12月9日晚的演出。

  超搞笑亮相各有奇招

  到北方刻苦磨练,学习普通话散打的闵天浩令人眼前一亮。只见他学郭富城一边张开五指,划着圈,一边唱起来:“对你爱爱爱不完”,突然话锋一转:“郭天王要是比起这个动作对着卖菜的婆

  婆说,豌豆尖五角钱卖不卖?婆婆肯定要骂他。”学川剧出身的林晓东把滚灯加入喜剧、歌舞元素,还将变脸融入其中,只露了几招,其熟练的技艺赢得一片叫好声。刘乙麟的小品融入“超级男生”这个时尚的元素,新鲜感十足。

  廖健的嗓子哑了,还带病亮相,仅凭他在台下摆的几个动作,就把人乐得喘不过气来,钟燕平尖声尖气地唱起《我是朱一群》,同样诙谐幽默。“火巴耳朵”张德高第一次PK时节目有些啰嗦,经过精心改编,他们的小品《火巴耳朵笑传》再次把观众逗得前仰后合。陈光忠63岁了,还能像小伙一样跳着大唱“路见不平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着实令人感动。

  功夫深笑中有泪水

  涂太中的徒弟王曾郅、袁镜在第二届巴蜀笑星擂台赛中就有不俗表现,这次带来的《离婚风波》让人笑后忍不住落泪。留着中分头的王曾郅穿着围裙,一边打毛衣一边登场,抱怨妻子当了厂长忘了家庭,还吃醋说:“他身高一米八,长得像周润发,我长得像二百五,只配当保姆……”负责任的妻子,工作忙顾不上生孩子,还让丈夫率先下岗做榜样,气得丈夫让她签离婚协议,令人非常感动。

  李伯清的爱徒李雅希也非常出彩,在一个温情的小品中,她与丈夫才新婚三个月,但丈夫为了救火牺牲了,苦等令她神经失常,却执着地盼望亲人回家……李伯清为了这个剧,苦排了好几个晚上,昨日,李雅希自己也演得泪如雨下,令所有评委眼中噙满泪花。

  评委严逐个点评好细心

  为了让每一个节目都让蓉城观众满意,12月9日晚呈现一台高质量、高水准的演出,一个月以来,李伯清、沈伐、严西秀、熊小田不仅担任起该台晚会的重要工作,还主动担任评委。昨日下午,四位老师早早来到港岛金色歌剧院,讨论节目和串词,对每个节目一一点评。“一定要注意,不能超时。”李伯清叮嘱演员:“12月5日联排还要再选,质量不好的必须下。”严西秀、熊小田、沈伐等也给每个节目指出优、缺点,提出整改意见,不厌其烦,令演员们非常感动。最后,林晓东《幸福的皮金》、闵天浩的散打评书、陈光忠《好汉歌》等8个节目顺利过关,直接参加晚会。12月5日下午,全部节目将进行紧张的联排,备战晚会。 李姝 杜恩湖/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