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麻花3》变成爆笑喜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1:50 新京报

  感情戏难坏了零点主唱

  本报讯(记者天蓝)昨日,在贺岁剧《麻花3》排练现场,周晓鸥投入地表演了其中的一幕情节。他向记者透露,剧中他将有不少“激情戏”,但是每次与女演员过“电”都难过眼神关。

  原来,周晓鸥说的“激情戏”就是和女主角李莉的对视,没有其他的超尺度表演。这个舞台演出中常见的感情戏却难坏了我们的零点主唱,为了这段戏,周晓鸥还曾在排练结束后经常被导演留下补课。

  “排练中,我和李莉总是对不上眼神。”除了感情戏,周晓鸥告诉记者,另外一个难题就是形体,“以前在唱歌的时候我也没什么动作,我自己本身形体就不好。

  跳舞特难看,现在也就只能本着搞笑的原则来演出,而不是让大家欣赏舞蹈技艺。我们这个演出本身应该说是爆笑喜剧,不是话剧。“晓欧这样告诉记者。

  两个不是科班出身的演员担任主演,那演出的质量能保障吗?对此,导演沈腾告诉记者,虽然《麻花1》和《麻花2》中的很多演员都不是科班出身,但对演出质量他们有信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